Monday, March 10, 2014

上海飞北京一航班迫降济南

事件的敏感时期,3月10日晚,由上海飞往北京首都机场的吉祥航空HO1253航班备降济南。网民纷纷质疑,为什么最近飞机出事都与北京有关?


大陆 媒体报导,3月10日晚20时22分,吉祥航空从上海虹桥飞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HO1253航班,备降济南一处一处“不再使用的旧机场”。该航班为空客A320型飞机。


官方报导称,迫降因航班货舱传感器过热;但遭民众质疑。


微博、微信消息反应迅速,有网民说:悲催了,飞机迫降济南机场!飞机四周全是消防救援车!也不知咋了,全都下飞机,行李架不让打开,很多人穿着单衣冻坏了


网民纷纷质疑:这个初春都怎么了?最近咋这么多这消息?航班都咋了?这频率太高了吧。为什么备降济南?北京!怎么都是飞往北京的飞机有问题 ?首都机场不敢去了!传感器过热?什么类型的传感器能有过热这一说法啊?这是真实原因吗?最近怎么这么不安生……


有网民表示,前后仓着火……扑灭了,备降济南。


一些网民表示,不敢坐飞机了,尤其在最近这个节骨眼上,要注意安全啊!


飞北京马航客机失联至今


3月8日,从吉隆坡飞北京的马航MH370航班诡异失踪,失联至今,机上有 154名中国 乘客。该客机于3月8日凌晨0:41离开吉隆坡,原定于9日早上6时30分抵达北京,但在凌晨2:40经过越南时,失去联系。


目前客机仍不知去向,整个事件至今疑云重重。搭机旅客中有4名乘客以虚假资讯登机,而且均通过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购票,引发恐怖攻击联想。


集团制造昆明血案


中共两会召开前夕的敏感时期,3月1日晚22时,一伙统一着装戴面罩的凶残杀手,手持刀具冲进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一路狂砍杀人。事件造成32人死亡 ,143人受伤。


获悉,昆明血案是江泽民集团精心策划的,参与 的暴徒都是武警。原本恐怖袭击将同时在5个城市进行,后因发生意外导致其他四个城市的血腥杀戮流产。


昆明事件后,中共两会安保全面升级,北京风声鹤唳,恐惧江泽民集团再次发动谋杀。大纪元获悉,现在北京周围布满军警,所有暗道下面都是军警,严密防守,百多万军警及各类保安人员重重围住中及北京多处敏感地带。


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阵营围绕问题的博弈愈演愈烈。迫害法轮功 而恐惧被清算,习阵营要“执政”并恐惧中共倒台,双方在恐惧中的厮杀。目前,江泽民集团正试图利用制造恐怖血腥事件的办法再次发动政变,把习近平赶下台。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NSNPn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