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旅行社谈两持假护照旅客购票过程

点此看大图片两名持假护照男子的订票记录。(网络图片)

失去联系的航空公司MH370航班,仍没有踪迹,各界怀疑 飞机或遭遇恐怖袭击。一家旅行社讲述了两名持假护照登机乘客的购票过程。


这家位于芭堤雅的Grand Horizon旅行社,社长是Benjaporn Krutnait女士。这位女士3月10日告诉》,两名旅客是通过一名叫阿里(Mr. Ali)的伊朗男子购票的。阿里是该旅行社的老客户,但旅行社一直不知道这名男子的全名。


〝阿里先生第一次为两位先生预订的是3月1日飞往的航班。〞Krutnait女士介绍,应阿里的要求,尽量定最便宜的航班,她当时为两名男子预订的分别为卡塔尔航空和阿提哈德航空(Etihad)的机票,但直到预订失效,阿里也没确认出票。


3月6日,阿里再次致电Krutnait,Krutnait这次仍按照最便宜原则,为两名男子通过南航售票系统 预订了MH370航班。


Krutnait确认,两名男子是使用现金订票的,而阿里作为介绍人,从Krutnait处获得了佣金。


事发后,按照Krutnait提供的阿里的电话号码,无法接通阿里,该号码是一个伊朗的手机号码。Krutnait介绍,她与阿里的合作已经有3年时间,阿里平均每个月都会来定一次机票,互相已经建立了信任。


此外,Krutnait介绍,芭提雅的护照盗窃现象很普遍。


马来西亚新闻会现场录像


3月8日晨7时24分,马来西亚航空发出通报:当天0时41分,从吉隆坡起飞,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凌晨2时40分失去联系。机上共有239人,其中包括152名中国 大陆 人、1名人和1名人。


截至发稿,尽管越南及香港两方面均发现海上漂浮残片,但目前仍无法确认,残片来自失联航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OdLsu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