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马航失联 关注一本假护照的黑市价格


客机失联关注假护照黑市。(网络图片


身份证。(网络图片)


澳大利亚护照。(网络图片)


印度护照。(网络图片)


护照。(网络图片)


护照。(网络图片)


尼泊尔护照。(网络图片)


,牵动人心的是239名乘客的下落与安全,让人思量的是一架航班中多人持盗窃护照登机。到底假护照有多少黑幕?一本护照又值多少钱呢?一起来关注。


马来西亚 偷渡定居服务到家


据悉,搞定一本假护照偷渡到马来西亚,并获得当地身份只需花费771美元,偷渡者从黑市上获得的是印有真实身份证号码和姓名等相关信息的由发行的官方身份证。造假技术可谓一流!



马来西亚身份证。(网络图片)


澳大利亚:最昂贵的假护照


澳大利亚是移民大国,一直受非法移民和难民的青睐,因而,澳大利亚假护照〝含金量〞很高。有黑市专家表示,假护照在这里最高可炒到16,000美元,而且不乏粉丝追捧。



澳大利亚护照。(网络图片)


印度:最便宜的假护照


说完了最贵的假护照,那么最便宜的假护照在哪里呢?据印度媒体报导,在印度的最大城市孟买,您最低花294美元,就能在地下黑市买到一本印度假护照。



印度护照。(网络图片)


英国:护照运送 下手便捷


英国《》曾经报导,英国空员在运送护照的过程中,有工作人员借身份便利直接将黑手伸向所看管的护照,拿到黑市上贩卖。有官员表示,使用伪造或假冒的护照将会面临逮捕、监禁和驱逐。由于英国护照难以仿造,因而,价格通常为上千美元。



英国护照。(网络图片)


泰国:2小时造一本假护照


在泰国的地下黑市,一本假护照只需2个小时就能赶制完成,售价大约245美元。而质量高的假护照可以炒到1,000至1,250美元,该国护照主要流往。泰国和外国警方曾经表示,泰国已成为世界上为逃亡者 和恐怖分子获得假护照的主要犯罪来源地之一。



泰国护照。(网络图片)


尼泊尔:签注价更高


在尼泊尔的地下黑市,一本假护照的价格为1,740美元,如果护照中包含签注,那么,价格会翻四倍,接近7,000美元。



尼泊尔护照。(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Pkz1O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