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马航发3.1万慰问金 中方家属凌晨前往吉隆坡

3月10日晚,方面传出消息,将为每一位失联乘客发放3.1万元人民币的慰问金,失联乘客家属可选择 在吉隆坡或北京等待消息,马航方面将承担相关费用。马航表示,慰问金不是赔偿金。


大陆 媒体报导,马航目前已准备了61份签证,安排第一批失联航班家属于11日凌晨1时30分出发出发前往吉隆坡。


马航表示,除凌晨出发的飞机外,还会安排后续航班,并提供住宿和餐饮服务,同时在11日为每位乘客发放3.1万元人民币的慰问金,但不涉及赔偿部分。


此外,失踪客机乘客家属,无论想在吉隆坡或北京等待消息,他们都可以做妥善安排。马航官员介绍,目前共有超40架飞机和20艘舰船搜索 ;搜寻范围11日将扩大100公里半径且随后几日将继续扩大。


3月8日晨7时24分,航空发出通报:当天0时41分,从吉隆坡起飞,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凌晨2时40分失去联系。机上共有239人,其中包括152名中国 大陆人、1名人和1名人。


截至发稿,尽管越南及香港两方面均发现海上漂浮残片,但目前仍无法确认,残片来自失联航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jNIv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