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马航:为家属配备志工护士

今天发布声明承诺,将为每一位失联客机的乘客家庭配备一名经过专业训练的护理人员,并提供各方面的支持,所有费用由马航承担。


报导,航空官方网站 上午发出声明指出,将继续对失联飞机乘客的家属进行疏导和安慰工作,马航将为家属提供即时信息、交通、食宿、医疗及情绪等方面的支持,所有费用由马航承担。


声明中表示,截止目前为至,已经有超过150名马航高层 管理、护理人员等成员抵达北京与家属见面。在吉隆坡,还有其他志工护理人员在等候家属到来。


马航指出,尽管目前没有发现MH370失联航班的确切位置,但航空公司会尽全力支持由马来西亚民航部门协调的搜救团队;一旦确定飞机的位置,将在当地成立应急反应中心,为家属提供支援。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oxy4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