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曾庆红手控特殊资源 随时成新暴力恐怖份子

两会前后,博弈不断升级,进一步导致中国 政局动荡不安,大纪元独家报导了发生在香港及昆明特大血腥杀戮案,背后都是集团策划所为。特别是昆明事件已成为江习两阵营博弈的标志性事件,江泽民政变集团核心人物等人正在策划更加激烈恐怖袭击,曾庆红所掌控的特殊资源, 随时都可能成为新的暴力恐怖份子。


去年年底中海外 释放抓捕周永康的消息。进入2014年 ,最近官方集中在对周永康的贪腐、黑社会问题 的揭露。1月21日,“国际调查记者同盟”(ICIJ)发布关于中国 大陆 和香港的离岸投资者的“机密资料”称:“至少有五名现任与前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亲属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和库克群岛等离岸金融中心持有离岸公司,其中包括现任国家主席习近平、前常委温家宝、李鹏、胡锦涛以及。”


大纪元获悉,习近平阵营和江泽民集团双方都在准备下一阶段更残酷的决斗。从薄熙来案已可看出,现政权当局以贪污等经济问题打不垮江泽民集团,但反过来讲,江泽民集团用贪污腐败等经济问题也对现政权无可奈何,从离岸公司事件也可证明这点。


在中共党内抱团腐败的情况下,曝光经济问题只是让中国人多了个谈资,无法达到要死一起死的效果,也无法逼迫对方彻底屈服。换句话说,这张贪腐牌已经失去了意义。


2012年2月王立军闯入美领馆,向美国官员交出中共高层 腐败及薄熙来、周永康策划政变等内幕 材料,还包括了中共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内幕资料。


江派为了逃避因迫害法轮功 被清算,安排薄熙来、周永康通过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此计划由江泽民、曾庆红主导,周永康凭藉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最终因王立军事件全盘崩溃


薄熙来、周永康案波及范围广、罪恶惊人,直接涉及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


曾庆红《明报》露面 发释放“恐怖”动员


曾庆红已清楚地看到了,不论曝光多少贪腐都没多少作用,而且时间拖得越长,江泽民集团势力解体速度更快,即出杀手锏,制造暴力恐怖事件,让社会陷入混乱,以期在民怨下达到让习近平下台,或者达到要死一起死的效果。这样江泽民集团还可能有机会上台,“纠正习近平的错误。”


显然,曾庆红接下来会有更猛烈反击,选择 在自己的势力范围《明报》上露面,就是为了告诉江泽民集团的成员自己还没被抓、还有行动自由,为江泽民势力打气,准备下一阶段更残酷的决斗,发出“恐怖”大动员。


曾庆红手中掌握的资源特点: 欠法轮学员鲜债的人


曾庆红手中掌握着一类特殊资源,就是那些手上沾有法轮学员鲜血的人,他们已是暴力分子,以后也随时可能成为新的暴力恐怖份子。一旦遭到清算,这些人被审判是死路一条,随时都可能成为亡命之徒。这些亡命之徒的人数还很多,并且很多人都在政法系统 和军队里面,因此,如果当局犹豫不决,随时都有可能反被蛇咬。


“追查国际”的报告称,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不是个别的、局部的偶然发生的民间谋财害命的杀人事件,而是由江泽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当局利用国家机器统一组织下的大规模的涉及全国范围的群体灭绝性大屠杀,是在官方的组织和保护下,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等医疗机构联合进行的系统犯罪。实施犯罪中,军队、武警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场所。


“追查国际”的证据证明,至少有23个省市自治区相关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北京、天津、上海、河北、河南、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安徽、湖南、湖北,江苏、浙江、广州、广西、福建、四川、云南、贵州、陕西、甘肃、新疆等地方涉及活摘器官,以下内容来自“追查国际”:


仅以北京和锦州为例,驻北京丰台的解放军307医院移植科肾源联系人陈强曾经承认,他们是官方、警方、监狱一条龙的运作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交易,还可提供证明法轮功学员供体身份的材料;


锦州法院刑庭警察明确表示可以提供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但要看出价的条件;解放军锦州205医院移植科主任陈荣山强调法轮功学员的供体是从法院来的,而且再三保证不透露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密秘;


从北京、天津的器官移植中心的主任医生、到上海、武汉、广西的医院器官移植科的医生,从北到南跨越全国,都直言承认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做供体,而且保证1-2周内可实施手术。上海复旦大学中山医院肝脏移植中心的医生回答患者问:“有没有这种炼法轮功的这种提供的,…”回答:“我们这儿的都是这种”。


劳教所隐藏惊人罪恶 央视自焚 伪案毒害中国人


除了活摘器官的罪恶外,在各劳教所中,监狱中,也不断发生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仅以为例,辽宁沈阳马三家劳教所是江泽民从1999年7月迫害法轮功后,因难以推行下去,尤其是东北修炼法轮功的人数最多,江泽民和当时的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急于选择在东三省创建一个起样板作用的残酷迫害场所,再由此向全国推广而建立的。


在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辽宁,劳教所曾大规模的强迫抽取法轮功学员血样。知情者指此举为建立活体器官移植库而做的准备。


当时因中国镇压法轮功遭遇到强大阻力,薄熙来为讨好江泽民实现100%的转化率,不惜加大迫害的残忍度,挑战人类道德底线。2000年10月,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在马三家劳教所蹲点之际,马三家劳教所的警察,将18位坚持修炼不转化的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他们强奸,导致至少5人死亡 、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


除此之外,江泽民集团中无可救药的恶人,还包括由“天安门 自焚伪案”造谣所扩散开去的,跟着对法轮功犯下无数罪行的人。


2001年,天安门发生了震惊中外的“自焚伪案”。2001年1月23日在天安门广场上发生“自焚”时,中共当局以空前的高调进行报导,把事件栽赃在法轮功上。在当时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难以为继的形势下,这起栽赃法轮功的“自焚伪案”使得诸多中国大陆人被洗脑,进而对法轮功产生了负面印象。


这起政治事件,就是去年年底刚刚落马的李东生,在担任中共中央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期间,通过李长期控制的中央电视台新闻部,并伙同当时的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等共同参与 、策划、指挥实施的案例,该案例中使用的许多关键词汇,都在此后中共故意杀害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案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同时,李东生还利用自己操控央视《焦点访谈》的便利,不断在节目中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在“天安门自焚 伪案”发生后,半年当中开足马力制作了反法轮功节目70集,使得江泽民集团中之后在对待法轮功学员的问题上,增加了一大批对法轮功手握血债,已经无法再还清的亡命之徒。


曾庆红习近平公开分裂由来已久


去年10月间,习近平的父亲、中共前副习仲勋百年诞辰,红二代大聚会除缺薄一波家人之外,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红色家族”也没有派人出席,被外界视为习近平与曾庆红公开分裂的信号。


香港《动向》2月号消息,第五代反腐败斗争工作在中共已退离休党政军 最高层遭遇阻力、反扑,始终未停止,近期最突出的是:按惯例在中国传统 新年前夕,中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分别看望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人看望高级老干部,并设宴招待。不过,江泽民、曾庆红、李岚清、李长春等江泽民集团人马以“请假”方式拒绝参加。


自王立军事件爆发后,习近平早就与曾庆红决裂,只是当时还没有显示到台面之上。随着周永康涉案调查范围不断迅速扩大,江派人马大量被抓捕,江泽民集团与习近平阵营博弈更趋激烈,双方对峙早已公开化。


法轮功团体在国际社会一直公开呼吁中国民众、中共官员及中国现任最高当权者们,尽快抛弃中共,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公布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包括活摘器官的真相,这是现政权的唯一选择。再拖下去,只会错失历史 机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PkyXy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