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新赚钱妙招?成都村民卖雪人 30元1个


成都村民堆雪人卖给游客。(网路图片


成都村民堆雪人卖给游客。(网路图片)


这是新的赚钱妙招吗?2月10日,一幕奇景在成都市龙泉驿区发生。许多在景区内游玩的游客在车上都多了个雪娃娃。据悉,这些雪娃娃是当地村民堆雪做的,卖价在20-30元。


据《成都商报》报导, 今年的第一场雪,龙泉山下得尤其大,成都市民纷纷驾车上山赏雪。附近农民也抓住商机发一把〝雪人财〞。10日中午开始,从龙泉山到成都城区的路上,出现了一道特别的风景线———回城的汽车纷纷顶着各式各样的雪人,好不壮观。


几个年轻人用塑料桶、金属盆做模子,用平时削桃子的水果刀造型。几分钟时间,一套雪人就在他们手中诞生。几位年轻人说,一个上午就卖出近百个,收入上千元。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wXA7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