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盘点殃视直播失误视频网络爆红

“塔利班最高领导人”“观众朋友,这里好!”、“那么…我看看啊”、“喂??”……近日,一段由网友剪辑的“央视各种直播失误合集”视频在网络上热传。有民众嘲讽中共殃视是“猴蛇”,天天说违心话。


中共央视丑闻不断,失误常有发生。这段时长7分48秒的视频,浓缩了央视近几年各频道直播的各类爆笑失误,有主播因为紧张而导致的口误,有导播因为一时马虎而导致的空场状态,有专家因为准备不充分而导致的忘词!其中也不乏、赵普、海霞等所谓“名嘴”失误镜头。


该视频目前在网络爆红。大量民众发贴称“笑的我下巴都掉了”,“笑的根本停不下来”。


湖北一位民众表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殃视播音员普通话标准和认字识字要求就能刷下去一大批。


浙江一位民众称:世界上有两种播音员,一种是播音员,一种是猴蛇天天说违心话。


“新闻要是这样播,就不愁没人看了。”


“因为他们在胡编乱造,所以很容易口误”。


李瑞英 媚态苟合江泽民


江泽民其人 》一书中称,电视台女主播李瑞英是江泽民与宋祖英 鬼混之前的情人。


此女相貌平平,但会故作媚态,每年政协会议都缺不了她。李瑞英有几年是江泽民出访时必带的中央电视台女主播,白天在电视上当传声筒,晚上给江泽民摆脱寂寞。


当年“六四 ”学潮戒严令一颁布,李瑞英马上对学潮义愤填膺。在当时央视主播和薛飞因同情学生被停止主播资格后,李瑞英继续做中共喉舌。李瑞英人品实在不值得一提。


随着中共前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及其“610”特务头子、副部长李东生被拿下后,央视被曝光是中央高官的“后宫淫窝”。


体近日发消息称,央视主持人、叶姓、沈姓,编辑贾晓骅等均卷入周永康案被查。沈姓和叶姓两名央视女主持人被指是周永康的情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8eEC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