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新疆发生7.3级强震 伤亡不祥

点此看大图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于田县附近发生7.3级的强震,目前伤亡不详。(网络图片)

2月12日17时19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于田县附近发生7.3级的强震,目前伤亡不详。


中国 台网自动测定,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于田县附近(北纬36.2度,东经82.5度)发生7.3级左右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


据称,地震发生后余震不断,截至17时55分,已发生8次余震,最高震级5.7级。目前伤亡不详。


网友刀_King留言说:〝你有感觉没?我在18楼,刚才凳子坐着呢,特晃,我家 墙上挂的画都在晃。〞 网友雨荷称,〝 果然,震感明显,持续晃动有一分钟左右,晃得头晕,有点恶心!〞


据了解,新疆近期地震不断,2014年 1月新疆境内共发生1级以上地震334次。

2月11日新疆于田地区发生过三次地震,第一次是11日上午10时14分,于田县发生5.4级地震,震源11千米。两分钟后,同一地区再次发生3.7级地震,震源9千米;晚间20时33分,当地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


于田位于新疆西南部,昆仑山脉北麓与交界处。面积3.95万平方千米,人口21万,有维、汉、回等族,是玉石、大芸、胡杨、大叶紫花苜蓿之乡。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k8Pk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