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东莞涉黄“太子辉”曾提建道德档案 与军方熟络


东莞扫黄让五星级酒店太子酒店的幕后老板梁耀辉出现在公众视野。(网路图片


东莞扫黄让五星级酒店太子酒店的幕后老板梁耀辉出现在公众视野。陆媒起底这名开现代妓院的是靠从事走私生意完成原始积累的。之后其成立涉黄的太子酒店,并在东莞建立全国最大五星级酒店。梁耀辉赚大钱后涉,并与军方关系密切。其在2012年中共期间提议给全民建立“道德档案”,被网民讽为“天大的笑话”。


“太子辉”靠走私赚第一桶金 在东莞建“全国最大”酒店


随着对东莞色情业的曝光,作为涉黄的东莞五星级酒店太子酒店大老板、中共人大代表梁耀辉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陆媒起底其发迹史。


梁耀辉人称“太子辉”,除了商人身份,他还是第十一届、十二届中共人大代表。


太子酒店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11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文艺演出 、卡拉OK歌舞厅等,“另设分支机构经营公共浴室(桑拿)”。法人代表是梁灶暖。太子酒店是当时东莞少有的五星级酒店,因此在东莞酒店业里“有名”。梁耀辉靠这个酒店赚了钱以后,除了投资酒店外近几年主要做石油生意。


2007年,梁耀辉被评为东莞“富而崇德杰出人物”时,身份就是东莞市太子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2008年的胡润百富榜中,梁耀辉旗下产业即显示有太子酒店。


据东方早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梁耀辉早年曾从事服务行业,刚起家时开过理发店、经营过发廊。上世纪80年代,东莞黄江一带很多人开始从事走私生意,梁也参与 其中,跟朋友从事一些汽车配件的生意,完成了原始积累。


近几年来,梁耀辉生意做大,现在他在国外投资油井,产业也在不断扩大。曾于2007年、2008年分别以10亿元、20亿元登上胡润百富榜第654名及406名。


除东莞太子酒店外,在2008年爆发经济危机导致东莞很多酒店倒闭后,2009年继东莞第一家五星级酒店银城酒店歇业后,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一反低调个性 ,高调宣称将要建立全国最大五星级酒店——东莞奥威斯国际会议酒店。


2010年,梁耀辉兴建了东莞奥威斯国际会议酒店。


:太子辉与军方关系密切


港媒《苹果》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报导,太子辉与军方关系熟络,广州军区42集团军炮兵第一师驻扎在黄江,梁曾多次前去慰军。


任人大代表曾提出关于建道德评价体系的建议


随着生意越做越大,梁耀辉也逐渐进入“政坛”。梁耀辉的公开露面,多是以中共人大代表身份出席两会。


中源石油集团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是梁耀辉的另一个公开身份。梁耀辉产业涉及酒店、石油等,据称其在哈萨克斯坦有10个油井。


梁耀辉作为第十一届、第十二届中共人大代表,2012年3月9日和14日,梁耀辉在两会上提交了《关于建立道德评价体系和加强诚信体系建设的建议》,满口“道德体系”和“诚信体系”,“以道德规范自身的行为举止”。


网评:东莞太子酒店老板“太子辉”在人大曾建议建“道德评价体系”真是个天大的笑话!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ut0q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