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广州12岁少女遭掳后奸杀 禽兽男被抓

2月10日,经过近半个月的搜寻,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12岁少女小琳的遗体终于找到。父母面对着女儿的尸体,痛不欲生。奸杀小琳的疑犯已被抓获。


大陆 媒体报导,小琳家住广州花都区狮岭镇皮革五金龙头市场1号箱包小区,1月28日晚7时许,刚过生日三天的小琳独自一人外出购物,再也没有回家。父母报警寻人多日未有收获。


家人从各处监控看到:28日晚8点48分,小琳回到自家楼下时突然被一名尾随男子搂住,并捂住其嘴,紧接着从摄像头中消失。


在其它监控视频中,男子和小琳途经康政路、团结路,过了合成路与合成小学路口后进入没有路灯的合成村,由于村口没有监控,线索断掉。


家人不肯放弃,最终又在合成村的一处监控发现,男子掐着小琳脖子出现在该村一商场门口之后又消失了。


2月2日晚,小琳的姨妈钟小姐接到一个可怕的电话,被惊得全身哆嗦。电话是一个声音低沉的男子打来的:“你在找你的外甥女吗?你的外甥女身材很好”。10日,小琳父亲突然接到合成村民来电,称已发现小琳尸体。


据犯罪嫌疑人潘某交代小琳系被其奸杀。


小琳家人悲痛不已,妈妈泪流不止,小琳的父亲则双眼无神地看着自己的妻子,不发一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wbn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