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搏击激烈 习李一天内两动作警告政法系统


2月11日,中共中央一天内做出两个动作,警告政法系统 称“对于腐败是零容忍、出重拳。”此举被认为是官方抛出前局常委、周永康作铺垫。(大纪元合成图片


中共江派的主要干将、原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何时公布,众说纷纭。2月11日,习李一天内做出两个动作,警告政法系统,李克强称“对于腐败是零容忍、出重拳。”此举被认为是为抛出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作铺垫。


一天内两动作 警告政法系统


在过去一段时间,周永康被抓的消息及周永康家族的丑闻不断曝光,网络上有关周永康案“公布”的时间不断传出,网络上出现多个版本。黄历新年前,有放风消息称,周永康案“公布”日期在2月11日。


2月11日已过,当局仍没有动静。但在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同日,中央政法委首次对外集中公布了10起典型的政法系统的腐败案件。


11日,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发表讲话。刘延东、汪洋、张高丽、等出席会议。中共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中央书记处书记赵洪祝应邀出席会议。


李克强在讲话中强调,称“对腐败行为和腐败分子零容忍、出重拳,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有腐必反、有贪必惩。”


同日,中共中央政法委首次对外公布10起政法系统内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这10起案件中,有6起案件此前未被公开报导,案件涵盖公检法司涉案,最高级为正厅级,其中,两起案件涉及公安部和最高人民法院。


有专家评论称,此次中央政法委大规模公布系统内的违纪违法案件非常罕见,也释放了一个强烈的信号,警告政法系统的害群之马必须清除,重拳出击、集中公布非常必要。


无论周永康案何时公布,但周永康被抓的消息已有确凿消息证实。此事在中共高层 全部都知道,只是没有对外正式宣布,宣布只是迟早而已。


周永康案罪恶惊人


“610”前任、后任头目周永康、出事后,血债累累的中共政法系统权力被削弱。在纽约闹剧失败后,又抛出“离岸经济丑闻”,、曾庆红直接对现任当权者发出“同归于尽”的死亡 威胁,公开向习近平宣战。


1月7日,习近平罕见出席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并要求中共政法委系统官员“坚决清除害群之马”。14日,在中共18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习近平再放狠话称,“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决把反腐败进行到底。”


杂志《争鸣》2014年 1月号报导,去年1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宣布成立“中央清查整顿政法系统班子领导小组”,其任务是清查中央政法系统前领导层涉嫌极其严重的违法乱纪活动和行径。何时能公开公布“双规”周永康,要看北京的战略安排。


围绕周永康案,如同案一样,中共高层 公开分裂,习、李阵营与江派展开你死我活的拚杀。从目前来看,无论大陆 官方媒体报导及海外 江派媒体的放风消息,都把周的严重罪行放在贪腐及滥用职权上。


周永康是迫害元凶之一罗干的接班人,因其手段凶残毒辣得到江泽民、曾庆红等人的赏识和重用。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最大罪恶是迫害法轮功 和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


随着局势的发展,江派也越来越害怕在法轮功问题 上遭到清算,中共江派逼迫习近平快抛出周永康案。因周永康案波及范围广、罪恶惊人。周永康的问题直接涉及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paRv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