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江泽民获国际逮捕令前夕 青海数千藏人抗议中共迫害


青海玉树州数千名藏人呼吁当局释放被抓捕的堪布(住持)尕玛。(唯色博客


西藏 实施种族灭绝政策、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等高官被西班牙最高法院发出国际逮捕令前夕,(2月5日)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玉树及周边地方的数千名藏人呼吁寺管会出面要求当局交待被抓捕的公雅寺堪布(住持)尕玛才旺的情况并立即放人。西藏知名作家唯色也呼吁国际组织及媒体给予关注。


青海数千藏人要求释放公雅寺住持


由于当局对堪布尕玛才旺的情况迟迟不给答覆,等待了两个月的当地藏人非常失望和愤怒。2月5日,在囊谦县的寺院公雅寺历时五天的大法会结束后,数千藏人向公雅寺寺管会及公雅寺的仁波切白玛仁增发出强烈的抗议和批评。


抗议活动从5日上午10点持续到下午3点,民众直到公雅寺寺管会答应在数日之内给予答覆才离去。




青海玉树州数千名藏人呼吁当局释放被抓捕的堪布(住持)尕玛才旺。(唯色博客)



青海玉树州数千名藏人呼吁当局释放被抓捕的堪布(住持)尕玛才旺。(唯色博客)

印度达兰萨拉的西藏人民议会格桑坚参向记者说:“堪布被捕已两个多月,他在当地非常有名和有影响力,当地民众一直要求当局无罪释放他,当局没有放人,还把请愿的16位僧人抓捕。最近,有数千藏人声援他,要求释放他。”


西藏知名作家唯色对《亚洲电台》表示,这次法会结束时,有数千人要求寺管会,因为这么长时间当局都不给堪布尕玛才旺的情况做任何交代,心中感到很失望、很愤怒,同时对寺管会以及寺院的白玛仁增仁波切说“如果你们不做决定,那我们会做决定”。


堪布尕玛才旺在狱中旧病复发,身体状况极差,当局不许其家人见面及送药。到今天为止,当局对堪布的情况没有一个明确的答覆。唯色表示,堪布尕玛才旺的处境实际上是很危险的,希望国际的相关人权组织、媒体对这个案件进行关注。


2013年12月6日深夜,堪布尕玛才旺到成都出差期间,突遭西藏自治区昌都地区的公安跨省抓捕,被带往昌都拘押。


在堪布尕才被捕后,囊谦当地僧俗民众四千多人签名请愿书并递交当局,要求释放堪布尕才。去年12月10日,公雅寺僧尼四百多人及囊谦百姓两百多人从公雅寺去往数十公里开外的囊谦县城请愿。




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公雅寺堪布(住持)尕玛才旺。(唯色博客)

中共对西藏实施种族灭绝政策 江泽民成为首获国际逮捕令的总书记


2月10日,西班牙法院一名法官发布了针对江泽民等中共高官的国际逮捕令,以配合调查人权组织对中共政府向西藏实施种族灭绝的指控。江也成为中共第一个有此“待遇”的中共总书记。


这是由几个西藏团体和一名西班牙公民发起的漫长诉讼,他们对中共官员提出了国际司法控诉行动。


西班牙法官伊斯梅尔.莫雷诺(Ismael Moreno)以种族灭绝、酷刑和反人类罪的罪名,发布了逮捕和监禁令。


对此,格桑坚参表示,西班牙最高法院对江泽民等发出逮捕令,这一动作对新疆和西藏遭受中共独裁政权镇压的苦难民众来说,是一种道义上的支持,这有很大的意义。中共当局对一个民族进行了残酷镇压和独裁专制,希望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


他表示,这种个人和非政府组织的申诉行为,得到西班牙最高法院受理和做出判决,对整个国际社会也是一种示范作用,每个国家的立国精神都应该是维护人权的。而当今世界以经济利益为基础的社会,有很多国家放弃保护人权,让专制者更加为所欲为。他认为,西班牙的决定,对那些独裁者有震摄和使其收敛的作用。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在多国被起诉


其实,江泽民因残酷镇压法轮功 ,先后在全球30个城市和地区被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等多项罪名在50多个刑事和民事诉讼案中被起诉。


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庭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 、贾庆林和等5名中共高官。法院通知书表示,若被告罪名成立,将面临至少20年徒刑,并附带经济惩罚。


同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法院第九庭法官奥克塔维奥?阿劳德?拉马德里(Octavio Araozde Lamadrid)作出历史 性裁决:就江泽民、罗干迫害法轮功而犯下的危害人类罪行,下令阿根廷联邦警察局国际刑警部逮捕该二名中共官员。


目前,法轮功的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国际上大面积曝光,中共及其江泽民集团的罪恶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目前,全球大约150万人联署,要求联合国人权署采取行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类暴行。


中共江泽民集团大势已去,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及其帮凶等将面临历史的大清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haIG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