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教养被废除后 替代手段更疯狂


图片 :知情者提供)


(图片:知情者提供)


(图片:知情者提供)


(图片:知情者提供)


(图片:知情者提供)


最近全国各地因为开展维权 活动,而被当局地方滥用公权力,以各种无耻藉口,非法打压和刑事迫害的民众数不胜数。滥用刑事拘留已经成了继劳动教养被废除之后,黑恶势力掩盖其罪恶、进行自我保护、打击敢于揭露其违法犯罪行为之正义 人士的又一常用替代手段。


权力运动网站 12日报导,近期,全国蒙冤群体部份成员进京正当维权,也遭到了地方黑恶势力疯狂打压和刑事迫害。对此,我们全体公检法司蒙冤警察表示强烈抗议!


今年1月22日,河北省邯郸市蒙冤警察田兰,与黑龙江省穆棱市林业地区蒙冤警察张国峰的妻子徐兆杰等人,前往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旁听案开庭,遇到现场采访许案的媒体记者,田、徐等人面对记者,公开揭露全国各地严重的司法腐败现实,揭露全国蒙冤警察群体所遭遇的司法不公,支持要求官员公示财产正义行动。


因此,田兰、徐兆杰二人于1月24日下午被北京市警察抓走,羁押在派出所近四十个小时,然后以〝寻釁滋事〞罪名,从26日起刑拘于北京市第一看守所,至今音讯全无。


今年1月17日晚11时,黑龙江省驻京办一刘姓副处长,带领地方公安、协警和黑社会流氓 ,冲进北京接济中心黑省大厅,对疯狂殴打、暴力截访,将来自黑龙江省穆棱市林业地区的蒙冤警察王宇和徐兆杰等打伤。


该刘副处长口出狂言:在黑龙江大厅我说了算,中也管不着!王宇因被当地黑势力栽赃陷害而蒙冤获罪两年,刚刑满出狱就来北京,向有关部门实名举报 穆棱林业局长张玉江违法乱纪行为。张玉江做贼心虚、恼羞成怒,滥用职权,命令手下穆棱林业地区公安局长董恩慧亲自带十几人到北京劫访王宇。他们在马家楼将王宇打伤后,不仅不予治疗,还派人到医院进行威胁,以在京非访为名,于27日将在北京医院治疗的王宇劫回穆棱,并行政拘留于穆棱林业地区拘留所。


2013年12月17日,辽宁省沈阳市蒙冤警察马治国,仅因为与其他访民一起,在总书记就餐过的〝庆丰包子铺〞前照了一张相,第二天就被沈阳公安局以〝寻釁滋事〞罪名刑拘在沈阳第一看守所。羁押30天后将马治国释放,却在不到12小时之内再次将他刑事拘留!


目前,维权路上千千万万维权民众无一线希望。严酷的现实让我们看到,腐恶势力极力掩盖其罪行,不断进行疯狂的反扑。他们以〝〞之名,滥用公权力变本加厉对维权民众,进行残酷的打击报复。


马治国在包子铺前照相无罪!王宇实名举报 犯罪份子无罪!田兰、徐兆杰向媒体公开揭露司法腐败无罪!千千万万维权民众反对各种腐败、维护自身权益的行为无罪!我们强烈要求立即释放田兰、徐兆杰、王宇、马治国等各地正在遭受新一轮司法迫害的维权人士!


全国蒙冤警察群体2014年 2月12日



(图片:知情者提供)



(图片:知情者提供)



(图片:知情者提供)



(图片:知情者提供)



(图片:知情者提供)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CfBl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