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韩国著名演员:神韵具启迪众生的力量


以展现中国 5千年正统文化为宗旨的艺术团 ,在冬日的掀起了一场中华文化的热潮,演出 深深打动了韩国的著名演员兼前。请看来自韩国果川的报导。


汇聚在果川市民会馆的韩众们,从神韵 艺术 团的演出中尽享了中华五千年 文明历史 和文化。韩国著名演员崔钟元也赶来观看神韵演出 ,并极力称赞神韵演出是最理想,最动人的演出。


韩国著名演员, 前崔钟元:‘每一位演员都全神贯注于表演,使每个瞬间的姿态都美若夏花。不但赏心悦目,还很神秘。演员刚跳下舞台就飞上了天空,舞台与背景的衔接天衣无缝。我国使用这些技巧时做这种技术处理的我从没见过。因为技术非常完美,所以演出也完美无缺,因此看起来更加精彩。’


崔先生感叹神韵演员们的动作有条不紊,并具有细腻传神的表现力。


演员们整体的技巧水平非常突出。身为演员,我感受到他们发自内心深处的感情流露,那种细腻传神的表现力,我也想学习,我也想达到。‘我学到了新的东西’。我感觉中华优美的文化艺术将从神韵演出重生。


崔先生还表示像神韵演出这样的中国文化演出非常罕见,并具有打开人们心扉的特别力量。


神韵演出的舞蹈和音乐不受语言的限制,可以在世界通用。这种力量说的平直一点,就像演出中表现的那样,是一种启迪众生的力量。神韵给全世界所有人带来了全新的艺术形式,并具有使人们提高自身生活质量的力量。我是这样想的。


最后,崔先生感谢神韵艺术团 给自己的演艺生涯注入了新的力量。


神韵艺术团的各位演员,各位艺术导演,演奏音乐的各位音乐家,交响乐团。衷心感谢艺术团全体所有人,谢谢大家,今天我深受感动。今天我获得了日后更加努力进行演艺生活的力量。到下次再见时为止,祝愿神韵艺术团的各位健康幸福。


韩国记者站果川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haEq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