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江西5口之家遇袭 8岁女童被削腿割鼻

最近,大陆 江西全家5口人遇袭3人受重伤,其中8岁女童竟被凶手以残忍方式削腿肉割鼻的消息,再次震惊了社会。人们纷纷议论,为何作案者会如此丧心病狂?有网友指出:这个社会的人心都病了,毫无道德底线了。


大陆媒体报导,8月29日晚,江西九江都昌县南峰镇石桥村八组村发生一宗伤人案,一户全家5口人的农家遇袭,3人严重受伤,1名8岁女孩的大腿多块皮肉被凶手割下,鼻子被砍,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这一消息,再次引发社会舆论的关注:凶手以如此残忍的方式,究竟是为了泄愤还是有其他目的?据受害者的家属称,行凶者可能是其一名同事,事发前其曾接到对方的威胁电话。


媒体报导,事发后,有村民发现行凶者是一名40岁左右的外地男子,后趁乱逃离现场。8月31日下午,有目击者在离案发现场1.5公里外的一片个花生地里,发现一名陌生男子的尸体,疑似服农药自杀身亡。但目前仍未知陌生男子尸体是不是属行凶者。


宁缺毋滥:都怎么了?这个社会怎么了!病了,都病了……


深秋483:怎么都是这样的事?恐惧!


格鉽囮、 m émōr: 竟是什么样的矛盾下了狠心要杀人家五口人?太凶残了!


殇恋y6wz:恐怖!人心何在?


呈露微紫:现在这社会恐怖了,走极端寻死的还要拉着垫背的无辜者。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C7lV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