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晚年周恩来 惧怕和林彪一样被挟持炸死

记者唐音综合报道)近年来被不断爆出私生女、为自保而陷害同事等。9月1日,大陆 媒体报导了一篇周恩来机组人员的回忆他在“913事件”后乘专机的情况,舆论指周在林彪暴死后,害怕专机被同样劫持,自己和林彪一样死于非命。


1971年9月13日以后,中共前之一、指定的继承人林彪,随同专机一起摔死在蒙古温都尔汗。


据大陆媒体报导,不到一个月后,埃塞俄比亚的皇帝塞拉西一世访华。10月10日,周恩来陪他去南方。以往他的专机起飞,由机长向周报告航线、时间、天气、机况后,周同机组人员握握手问候,就上飞机了。但是这次不同。


周恩来听完机长报告,又问:“飞机检查了吗?”

“都检查过了。”

“正常吗?”

“正常。”

“没发现问题 ?”

“没问题,都正常。”

“试飞过吗?”

“试飞过。”


机长叫张瑞霭,已经为周恩来飞专机22年了,从未见过周如此不放心。

“也检查也试飞过了?”

“我亲自检查试飞过了。”


周恩来最后又问一句:“你们都是员吗?”得到肯定的答案后,他才登上飞机。


然而周恩来的不放心并未因登机而减少。


当他的专机飞越长江时,张瑞霭报告说:“要过长江了。”


周恩来狐疑地朝下方望去,然后抬起头,凝视张瑞霭:“我怎么没看见长江呢?”


“那里,看到了吗?在那儿!”


张瑞霭帮周恩来找到了长江宽阔的入海口,旁边的人也都跟着说看到了,但是,这都没有说服周恩来,他又问:“瑞霭呀,这是长江吗?”


他的声音里明显充满了不安:“我看不像呀!”


“没错,是长江。”


张瑞霭拿出地图,展开给周恩来看:“你对照一下。”


周恩来对照半天,才点点头说:“哦,是长江。”


这时的周恩来和刚刚暴死的林彪,曾共事几十年,“文革”中林彪在中共内部的地位一度超过周。


对于林彪的死因,中共官方的说法是专机缺少燃料,自己坠毁在蒙古。


然而近年来大量事实的曝光驳斥了这一说法。如:林彪专机坠落了,燃烧造成大面积草地被烧,可见不是缺油导致飞机坠毁。


还有:林彪专机起飞时方向是向南,然后飞行员在空中拐了一个非常大角度的弯,向北即前苏联方向飞行,并飞出国界。曾称赞这位飞行员忠诚于中共。


专业人士指,所谓一个非常大角度的弯,是飞行员为避免飞机上的人发现,而釆取的专业手法;等到飞机已经向北飞出国界了,林彪所谓的叛逃就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


还有消息说:林彪的专机是因毛、周下令,被地空导弹击中而坠落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ndpv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