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禁闻】徐才厚招了 与郭伯雄建攻守同盟

前中共魁江泽民的军中爱将—-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后,日前港媒披露,江的另一军中代言人—-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也被拘押。报导说,徐才厚被拿下后,交代了郭伯雄的许多问题 ,甚至和盘托出郭要求与他建立〝攻守同盟〞。


香港最新一期《争鸣》杂志撰文披露,徐才厚在6月30号被接受调查后,交代了许多涉及郭伯雄的问题, 其中经济违法部分主要是涉及买官、卖官,因中共军队实行双首长制度,晋升将军阶,一定要两人共同签字同意,方能过关,所以郭伯雄也沾了大量钱财的光。


徐才厚招供,在此之前,两人都对中共调查徐才厚一事有所闻,为避免落马,自去年9月下旬至今年2月,郭伯雄先后4次到301医院及徐才厚寓所,透露中共对徐审查的绝密 内情,同时或明或暗的要求建立〝攻守同盟〞,渡过难关。郭伯雄多次提示徐才厚:问题到此为止,或者越扯越多、越远、没个底,会牵连更多人,并承诺自己会在内部活动,争取让中央对徐作党内或军内的纪律处分。


报导说,郭伯雄早已打听到徐才厚问题的要害,甚至他自己也有与徐相同的罪责,所以为避免被动,一度主动检查,力求早日脱身,但徐才厚的〝交代〞,最终给了郭伯雄致命一击。


时政 评论员林子旭指出,徐才厚供出郭伯雄,肯定是为了减轻罪行,找人垫背。


时政评论员林子旭:〝中共党、官之间根本就没有任何道义可言,贪污腐败,吃喝嫖赌的时候可以一起干,一旦落难的时候,落水的就是拚命的拉别人下水,没落水的就是拚命的落井下石,徐才厚和郭伯雄同为江泽民的马仔,很多坏事两个人肯定是一起干的,现在徐才厚为了保命,为了减轻罪行肯定会不惜一切的找人垫背,那首选肯定就是郭伯雄了。〞


《争鸣》杂志披露,8月12号在北戴河,中共组织部部长赵乐际、中纪委副书记杜金才、和张阳宣布,由中央、中央军委和中纪委签署,对郭伯雄实施审查,当天下午,郭伯雄被送返北京,关押在第二疗养院。


随后,郭伯雄交代了自己在中国 多地,有价值超过6000万元的房产,以及12个银行帐户,存款870万元;还有收藏12支手枪和100多发子弹等。


8月31号,有网友发贴文说,郭伯雄的儿子——浙江省军区部主任郭正刚夫妇,也被带走协助调查。贴文说,郭伯雄与徐才厚,相互配合,掘取巨额财富,郭家财产在2010年就超过百亿元人民币。


中国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说,徐才厚、郭伯雄一直是江泽民军中的代理 人,他们的罪行绝不只是贪污、受贿这么简单。


中国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这两个人在军中一个是东北虎,一个是西北狼,就是说在军中为非作歹,无恶不作,在军中培养了很多自己的势力,而且就是谁想提升,得拿钱,就是说买官鬻爵,所以说,在军中,他们的党羽势力几乎遍布全国各地,都有他们的爪牙。〞


赵远明指出,他们两人过去还挟兵权自重,因此胡、温在位10年,都是〝政令不出中〞。同时他们还卷入周永康 ,以及涉入军队系统 〝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贩卖〞等罪恶事件。


林子旭分析,习近平拿下两人后,接下来的动作很有可能会越来越快,甚至可能出现类似拿掉〝四人帮〞,那样的党内高层 大规模清洗动作。


林子旭:〝目前中国社会危机四伏,习近平必须尽可能快的把政敌清洗干净,否则的话中国社会一旦出现大的变故,比如最有可能发生的经济金融动荡,在大乱当中势力很有可能卷土重来。〞


林子旭说,徐才厚、郭伯雄只是小角色,目前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如何处理江泽民。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陈建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pbxJ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