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大陆8月一系列数据表明经济增长乏力


记者小山报导)中国 国家统计局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今日在北京发布报告,8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1,比7月中国相同的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下跌0.6个百分点,同时也低于市场预期,早前多家经济预测认为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可以达到51.2,经济评论认为这一下滑表明中国经济成长动力减弱。



据报导,中国8月份制造业增速放缓,继信贷、生产和投资数据之后,又增加了一项表明中国经济成长动力减弱的数据。但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维持高于50水平,显示中国制造业活动处于扩张水平。


在房地产市场滑坡之际制造业增速回落,表明经济增长压力加大,中国必须加大刺激力度才能实现今年百分之7.5的经济成长目标。经济分析认为,中国当局将会台更多刺激经济的措施。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mii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