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张国立之子张默涉毒已被正式提请批捕






张国立与张默(右)。(网络图片


张国立与。(网络图片)


房祖名与张默合成照。(网络图片)


大陆 媒体消息,在动作影星成龙之子房祖名涉毒被捕的新闻备受社会舆论关注期间,张国立之子张默因再次涉毒,近日被北京警方正式向海淀区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


张默再次涉毒被警方正式提请批捕


大陆演员张国立之子张默,在数年前因打人事件引起社会关注与争议,张国立曾为此发表〝道歉声明〞。


2012年初,张默曾聚众吸毒被警方逮捕,并拘留13日。当时,张国立曾承诺监督张默痛改吸毒恶习。但2014年 7月31日上午,张默吸毒再次被警方抓获。在行政拘留后,北京警方正式以涉嫌聚众容留他人吸毒犯罪提请批捕。


刑法规定,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


张国立曾恶意诬衊


据《》消息,在中共丧心病狂期间,张国立导演兼主演的电视连续剧《铁齿铜牙纪晓岚2》,其中《都院内外》有涉嫌诬衊法轮功 的内容。有分析指出,该剧情完全歪曲事实,作为主演和制片人,张国立显然是为完成诬衊法轮功的任务而编造的。


因此,海外 追查国际组织已将张国立列入〝恶人榜〞。


房祖名与张默极像 引发网友热议


有好事网友称房祖名与张默长得极像,贴出两人的合成照。甚至调侃成龙和张国立去办理保释手续时,会不会错领儿子?


在闻知张默因涉毒被警方提请批捕的消息后,网友喜很大调侃道:〝看来房祖名保住了。〞


在看了张国立父子的合照后,一河南郑州网友称:〝上梁不正下梁歪,…猛一看还以为俩通辑犯呢!〞


网友FreeChopin更是直接留言:〝这其实就是给房事龙(编注:成龙的族名〝房仕龙〞的谐音)一个预告,让他做好 心理准备。房事龙跟错人后悔死了,给(薄)瓜瓜站台,唉!〞




张国立与张默(右)。(网络图片)



张国立与成龙。(网络图片)



房祖名与张默合成照。(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W38k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