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赵本山为何被女星围堵求合影” 官媒释信号


近日,中共官媒论坛 栏目发表一组女艺人与赵本山的合影,直白讽刺称借赵本山的“八卦脸”可制造出廉价的八卦新闻。照片中,赵本山多显一脸愁容,神情与合影女艺人形成明显反差。



9月1日,中共发展论坛刊登题为“赵本山为何被众女星围堵求合影”博文,并配有多张赵本山与女艺人的合影。


文章 称,8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第13届华鼎奖中国 百强电视剧调查颁奖显场,赵本山遭众多女艺人围堵求合影。这些女艺人只不过借赵本山一用,求名求利罢了。名气一般或没有多少名气的女艺人与赵本山合影,套近乎,更多是期望哪天被赵本山相中了,在电视剧《乡村爱情》中担任一个角色可以成为大明星。


文章奚落赵本山称,在大陆 观众心目中,赵本山就是一个典型的八卦娱乐大师。女艺人们藉着赵本山这张八卦脸做背景或陪衬,可以制造出廉价的八卦新闻。实际上,女艺人们围着赵本山求合影,一定程度上说是在捡便宜。


组图照片中,赵本山多显一脸愁容,神情与合影女艺人形成明显反差。


日前,与赵本山关系密切的宋祖英 均出事。一直为中共江泽民站台的成龙的儿子涉毒案被抓。宋祖英则传出被和军纪委双重调查。




近日,中共官媒论坛栏目发表一组女艺人与赵本山的合影,直白讽刺称借赵本山的“八卦脸”可制造出廉价的八卦新闻。照片中,赵本山多显一脸愁容,神情与合影女艺人形成明显反差。(网络截图)

中共期间官媒曝赵本山丑照


3月10日,中共新华网刊登一张赵本山两会期间的照片。照片显示:身着黑衣,穿着运动鞋,头戴蓝帽子的赵本山正猫着腰,从一群代表的席位前离去。


照片突出与会者看到赵本山后的表情,或被逗笑,或不屑,或无视。整张照片凸显赵本山的小丑角色。有网民对此评论称:老贼卖呆混庙堂!




赵本山两会猫着腰离席图片 被中共媒曝光。从图片看,赵本山小丑角色凸显。(网络图片)

赵本山是江泽民失势风向标


重庆事件后,赵本山被曝涉周、薄政变,是政变后的“文化部部长”。


后,江系人马纷纷遭清洗,赵本山不断被官媒曝丑闻、明讥暗讽,成江泽民集团失势风向标。今年以来,江泽民死党密集落马,外界指已直逼江泽民。


责任编辑:肖笙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k5PB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