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青岛至西宁T373列车在青海境内“脱线”


陆媒报导称,今天下午4点40分,一辆由青岛开往西宁的T373次列车在青海境内老鸦站至乐都区站间“脱线”,这趟列车8月31日12点由青岛出发,原定9月1日下午5点半抵达西宁。目前尚未有伤亡报告。



大陆 多家媒体都对此进行了报导。而西宁火车站官方微博却没有关于此次事故的任何信息。


目前网络上人们议论最多的是关于火车“脱线”与“脱轨”的区别。有人认为,脱线与脱轨本质上没有区别;也有人说,一般对车轮脱离轨道而车体并未脱离路基的事故表述为脱轨,对车体脱离路基则称为脱线。


网上另一个人们关心的话题是,现在什么交通工具才是安全的。


据悉,青海境内老鸦站位于青海省乐都县老鸦城乡,离兰州站134公里,离西宁站82公里,隶属青藏铁路公司管辖,为四等站。


不过最新官方消息则称,该列车并非脱线,由于线路左侧水渠垮塌,泥石侵入铁路,造成机车故障,导致列车无法运行,未有乘客和工作人员受伤。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UTAP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