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中国禁闻】京官赴港讲政改方案 场内外招抗议

京官赴港讲方案 场内外招抗议


公布特首选举办法决议案后,香港社会的反抗声浪持续高涨,9月1号,专程到香港讲解这个所谓〝普选方案〞的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飞,在香港机场〝博览馆〞举行发布会时,再次遭遇强烈抗议。


据香港《》报导,李飞讲话时,香港的泛民主派议员在台下高声抗议,议员梁国雄等人身穿印有〝公民提名〞和〝占领中环〞字样的T恤,高喊〝中央失信、中央可耻、剥夺 普选〞口号,并走到演讲台前,拉起〝抗议中央失信、剥夺民主可耻〞的横幅。李飞被迫中断讲话。


报导说,在会场外的示威区,一些抗议民众遭到警方使用胡椒喷剂驱离。


百度解禁〝江泽民 摘器官〞


日本《东京新闻》8月30号发表〝江泽民因膀胱癌恶化紧急入院,并处于危重状态〞的消息后,大陆 最大的搜索 引擎《百度》网站 ,再次短暂解禁有关江泽民迫害学员罪行的内容。


据大陆网友在微博分享的图片 显示,9月1号,在《百度图片网》搜索关键词〝江泽民 摘器官〞,出现的第一张图片就是〝阿根廷下令〞,还有〝揭开黑幕〞、〝刽子手〞等图片。


不过,相关微博已经被大陆《新浪网》删除,只在海外 》网站上有存留。


前银行员工裸体抗议警察殴打


位于北京市西单的大陆〝中国 银行〞总部,8月28号,出现两名躶体抗议的妇女。


据美国《》新闻9月1号报导,抗议者是黑龙江省七台河市被买断工龄的前〝中国银行〞员工、51岁的莉,和她的七十六岁的姨妈。报导说,当天,她们在〝中国银行〞总行大厅,高举写有〝中行买断老员工被警察打了〞等字样的纸牌,并迅速脱下衣裤,裸体抗议。现场二十多名警察、保安立刻上前,将她们拖出大厅。


据报导,李明莉8月11号到总行要求解决生活待遇问题 时,被警察和保安拖进小房间限制自由,并殴打致伤。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myS7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