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南京一大学生开学第一天跳楼身亡


9月1日早上,江苏南京林业大学一男生跳楼身亡。图为事发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网络图片



9月1日早上,江苏南京林业大学一男生跳楼身亡。



大陆 媒体报导,9月1日晨6时左右,江苏南京林业大学一男生从十楼跳下身亡,事发现场已拉起了警戒线,具体跳楼原因不明。


网络消息称,这名男大学生从该楼十层跳下,砸开底层钢化玻璃后再落在地面,当场身亡。该同学昨晚就没出教学楼,跳楼原因据说是感情受挫。


南京林业大学的学生称,今早上课经过,吓死了,看见楼下玻璃碎了。


南京林业大学官方微博9月1日下午17:20发布关于此事的通报称,该生因精神障碍等问题 曾休学一年,复学后第一天坠楼身亡。


还有民众说,现在的社会压力山大,开学对孩子来说打击很大,如果大学生不调节自己的心态,真承受不起。


一些网民猜测该学生跳楼的原因:挂的太多要补考?座位被别人抢了?学费太贵了?考试太难了?学校饭菜太难吃了?失恋了?反正学校对此有责任。


责任编辑:李文慧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Y6871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