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网爆:湖南100多位农民歃血〝生死状〞

近年在中国 大陆 ,官逼民反的事件层出不穷。近期网爆湖南安化蚩尤村100多位村民,为捍卫被被当局占去的5亩地,立下歃血生死状,誓与土地共存亡。此消息在网路上引起了共鸣,网友纷纷表示:官逼民反!中国人总算觉醒了!


大陆媒体报导,为捍卫土地,湖南安化乐安镇蚩尤村夏家组100多位村民,在《捍卫土地生死状》摁上了红手印,内容为:1、如有人为捍卫该宗土地捐躯,由全组村民组织负责安葬;2、如因此坐牢,先垫付村民每月6000元工资;3、全组村民与土地共存亡,捍卫到底,永不放弃!永不叛变……




湖南安化蚩尤村100多位村民,为捍卫被被当局占去的5亩地,立下歃血生死状,誓与土地共存亡。(微博图片)


据悉,蚩尤村夏家组有112人,现人均不到三分耕地,失地农民得不到应有的补偿,一直生活在贫困线下。而原属于夏家组村民所有的土地约5亩,70年代被划拨给梅城供销社(后为思游供销社),到80年代,供销社不景气倒闭。


近年来,供销社负债累累,欲转让该块土地使用权,并出售房产。夏家组村民不求任何补偿,只要求在处置供销社房屋资产时、在同等情况下拥有优先权。


但供销社主任冯国志暗箱操作,对内欺骗下岗职工,对外私定唯一低价买家,将思游供销社卖给私人戴金华,这极大地损害了村民的利益。为此,该组村民签立〝生死状〞讨要土地。并要求责令撤销冯国志暗箱操作签订的非法变相买卖土地合同。

 

村民代表宝表示:〝供销社占用我们的土地这么长时间,现在被私自卖掉,当地官员说话不算话,不还给我们,我们只有立下生死状,全组的人都摁了手印。这十多年来,都没有给我们一分钱补偿,现村里人均不到三分土地,我们要吃饭,要回自己的土地。〞


村民表示,他们逐步觉醒,要甩掉贫穷的帽子,只有花成本买回自己的土地。全体村民被迫立下〝生死状〞!将与土地共存亡。如果当局不及时采取果断措施,全体村民将集体 上访 北京维权 ,直至土地回归为止!


这张经全村人协商后签字的生死状曝光后,立即在网路上热传和讨论。


天问68068:当年蚩尤与黄帝争战,今日蚩尤村民与恶龙争地,五千年 风雨 回转,一元复始,恶龙该灭矣!


网友:争取你自己 的权利,就是争取国家的权利。中国人再不能忍气吞声愧对子孙,团结起来推翻


过站:不要指望执政者改良了。放弃幻想吧,反反反!!!


宁国截拳道:官逼民反!!!!


〝停云西风III〞:长期的非法镇压,把民众锻练得越来越成熟,反抗越来越理性了,由冲动的举事发展为有组织性的行动!


〝走过冬天ls〞:、强征折射出强暴执政,百姓的忍耐也有局限性,不是在忍耐中灭亡,就是在忍耐中暴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rqLB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