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港媒:孟建柱大骂李东生 白天是人晚上是鬼

因涉严重违纪而下马受查的公安部原副部长李东生,被中共今天宣布免去职务。据香港媒体报导,接替中共原周永康之位的,日前在内部一个会议讲话中,自行检讨李东生所用非人,直骂其〝白天是人,晚上是鬼〞。


2月24日,中共国务院宣布了一批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名单:任命张彦珍(女)为司法部副部长;任命王昌顺为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任命傅奎为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专职,副部长级)。


免去翟隽的外交部副部长职务;免去李东生的公安部副部长职务;免去高宏峰的交通运输部副部长职务;免去徐令义的国家信访局副局长职务;免去崔海容的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职务。


与此同时,香港《明报》24日刊发消息,称现任中共中央书记孟建柱日前在公安部的一个内部会议讲话中,就涉入周案的李东生落马一事足足检讨了7分钟,称与李共事5年,对李的罪行一直未能察觉,痛批李〝白天是人,晚上是鬼〞。


据报导,李东生号称周永康的嫡系人马,原在就职,历任央视新闻中心主任、副台长等。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李东生在担任中央电视台副台长期间,不仅着力培养了解放军最有名的〝〞、号称是〝军中妖姬〞的38岁大陆 女歌手汤灿 ,后来李东生又把汤灿献给了中共政治局前常委、中央政法委前书记周永康,并获得周永康极大的信任。


同时李东生还不断巴结上司,为央视打通中的关系,使央视成了最富有、最有地位的宣传工具,而李东生本人也从副台长升到中宣部副部长,进而成为中共、正部级的公安部副部长。


去年12月份,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消息称,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 问题 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李东生由此成为中共以来受调查的级别最高官员。


外界当时评论说,李东生接受调查,被视为中共清理周永康政法系核心势力的重要步骤。


公开资料显示,1955年出生的李东生,山东省诸城市人。1973年4月参加工作,上海复旦大学新闻系新闻专业毕业,大学学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nOAt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