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广东“小三”持刀杀死情夫家三人

近日,广东清远连州市西岸镇龚家村发生了一宗灭门血案。疑因感情纠葛,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和两个小女孩被人杀死在自己家中。目前杀人凶手已被抓获。


2月18日,西岸镇龚家村村民阿群家,一家3口被杀,阿群是现场躲过此劫的唯一幸存者。


阿群对大陆 记者表示,2月18日的大雪之夜,她正在自家厨房腌制小菜,突然听到他丈夫以前的情人阿平闯进家门,并大喊她丈夫的名字。她赶忙跑出来,只见阿平手持尖刀正在大厅里和公公龚佐亮扭打在一起,当时阿平手上拿着的尖刀已沾满鲜血。


阿群连忙跑出家门呼救求助,然而此时夜黑加之天寒地冻,村民们早已入睡,待惊恐无助的她跑回家时,发现她的77岁的公公、11岁的大女儿、3岁不到的小女儿都已经没有了呼吸。杀了人的阿平并没有对她进行追杀,使她得以逃过此劫,只见阿平杀完人后惊慌失措的沿公路方向逃逸,并躲进路边的一家加油站。


据加油站的监控视频显示,18日晚上9时,阿平斜挎着一个包披头散发冲进加油站内的商店,然后关门并将门死死顶住。这时一名男子追上从外面一脚将门踹开,随即一群人冲进去将阿平按倒在地。


一名加油站的员工回忆,在阿平被抓之后,问阿平为何杀人,阿平称阿群的老公欠她钱,现在杀他一家人还是很高兴。


据了解,追上并踹门的男子为阿群的老公,据其介绍,他和阿平是3年前在广州打工时认识的,两人曾短暂在一起,阿平要他离婚再和她结婚,他没有同意,便与阿平分手,但分手后阿平心有不甘并失去理智,去年底曾找上门把他家的东西全部打碎。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进一步调查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nOBy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