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河南7岁女童上学途中被嫂子推下深井死亡

2月15日,河南清丰县瓦屋头镇汉寨村的7岁女童平平(化名)的尸体从一口深中捞出,原来她是被嫂子在去年12月24日推下井而死亡 ,原因是嫂子怕被抱养的平平与其争家产。


大陆 媒体报导,2月15日中午12时20分许,在汉寨村西地里的一口机井中捞出7岁小女孩平平的尸体,小女孩正上一年级,是在去年12月24日在上学的途中失踪,直至15日才被发现。


据悉,事发后当地警方曾悬赏5万元寻找线索,最后平平的二嫂窦某被锁定。


原来平平出生时是从舅舅家抱养的,窦某认为平平会对将来自己继承公婆的遗产产生障碍,再加上平日与婆婆有矛盾,婆婆曾怕平平受委屈,替她购买了子女婚嫁金保险,窦某怀恨在心,心生杀机,于去年12月24日早上将平平骗至井口边,趁其不备将平平下井,之后逃离现场。


大陆最近经常发生被自家人杀害的惨剧,事件原因虽然各不相同,但是总的根源在于大陆社会人伦道德沦丧,人们一切向钱看,天则经济研究所荣誉理事长曾发表文章 称,由于保权、保需要,社会充斥各种谎言,由于基本价值观的缺失,全民一致向钱看,一切都为了赚钱,钱主宰了一切,全社会迷失了方向,个人的人生观被扭曲。


2月12日,陕西勉县一位23岁父亲田某因生活压力大亲手掐死了出生才56天的女儿。


2月8日下午,湖南省湘阴县三塘镇吴公村六组村民钟炼,杀死岳父母、妻子和妻弟4人。


2月6日,湖北省襄樊市老河口市薛集镇一名6岁男童被自家婶婶割掉双耳,并被砍伤下巴。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rqF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