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武汉11岁女孩遭玩伴枪击 头部被贯穿

近日,湖北武汉11岁的女孩糖糖(化名)在和小伙伴玩耍时头部被小伙伴的枪弹击中。医生接诊时发现,糖糖的头部遭到枪击,伤口从右眼角贯穿到脑后,留下直径近1厘米的伤口。目前,糖糖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大陆 媒体报导,糖糖的家人发现糖糖受伤倒地后,立即叫救护车将她送往武汉关山医院。但由于伤势过重,糖糖随后被转到武汉陆军总医院急诊科。


医院的一名电梯看管员表示,糖糖刚被送来时,其家人都说是摔伤,经医生初步检查发现是枪伤,而且头都被打穿,需要马上手术,“医生也不清楚是真枪还是假枪,但我估计小孩玩的应该是仿真的”。


对于事发经过,糖糖的父亲熊先生并不愿多说,他称自己的心情非常糟糕,只希望孩子能够平安。对于被枪打伤的说法,熊先生并未否认,但他也不清楚究竟是什么枪打伤了女儿。糖糖的家属也透露,他们刚接到消息时都以为孩子把腿摔了,得知孩子性命堪忧时还在奇怪怎么会摔得那么重。


糖糖的手术共进行了2小时18分钟。在手术进行过程中,熊先生还被叫进手术室签字,他被告知,手术的难度非常大。糖糖被从手术室推出时还处于昏迷状态,其随后被转到了重症监护室,目前还未脱离危险。


一名外科医生透露,糖糖的伤口直径近1厘米,属于严重的贯穿伤,基本可确定为枪伤,至于是真枪还是仿真枪还需专业机构鉴定。


据悉,打伤糖糖的枪支是闯祸男孩从其父亲枕头下摸出来的,目前还不知道这支枪有多大的杀伤力。据知情人士透露,男孩的父亲在事发后不知去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ihqE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