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雾霾污染持续 长春学生停户外活动

点此看大图片中国雾霾天气持续,空气严重污染,长春中小学及幼稚园被迫暂停户外活动。 (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大陆 华北、华中等地最近持续遭遇严重雾霾污染,北京气象部门已连续多日发布橙色空气污染预警,民众叫苦连天。省长春市今天(25日)空气持续遭严重污染,当地中小学及幼稚园被迫暂停户外活动。


引用陆媒报导,中国 吉林省长春市今天上午天空一片昏暗,雾气中的太阳也变得〝温柔〞起来,即使直视也毫不刺眼。许多市民戴着口罩走在〝白茫茫〞的街道上,空气中隐约散发着异味,远处的建筑在雾气中若隐若现,路上行驶的汽车也开启了雾灯。


截至上午10时,长春市空污情况已连续10多个小时达到重污染程度,预计明天中午才会慢慢 消散。雾霾影响下,当地中小学与幼稚园暂停了户外活动,并采取因应的健康防护措施。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MqrtI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