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购假药 百万马铃薯招灾

黑龙江省绥棱县四海店镇的几名农民种了750亩马铃薯,为了防止马铃薯生虫,购买农药并撒到田里,未料马铃薯仍被害虫伤害,导致减产近百万公斤,经调查,原来购买的是假农药。


大陆 媒体报导,2012年4月中旬,绥棱县四海店镇宝山村农民薛某等到绥棱县四海店镇供销社第四门市部购买了80桶农药,用来防止马铃薯生虫,将其中50桶撒播到了地里,未想到5月份仍在地里发现金针虫,虫害导致马铃薯田共减产956238公斤。


马铃薯减产如此之多,薛某等人在2012年12月26日向当局报案,几经调查才得知,他们当时购买的农药是假农药。目前贩卖假药的张某、王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并提起公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zy9P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