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周永康罪证最重要一环 关键性人物仍被忽略

中共原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一案消停了一时,近日与其案有关的多名核心官员落马,使得再次激起波澜。外界认为周永康案已进入最后阶段,有可能被定性为〝最大贪腐集团〞。但评论人士指出,周永康罪证最重要一环,关键性人物仍被忽略。


周永康身边人马不断落马


近日,沈阳市检察院检察长张东阳、海南省冀文林、陕西省政协主席祝作利、〝中油国际〞党委书记沈定成和北京国安局局长梁克相继落马。


此外,美女政协委员刘迎霞被取消委员资格;四川亿万富翁刘汉则被官媒高调定性为〝特大黑社会〞团伙,并被提起公诉。而大陆 媒体在报导刘汉一案时,周永康之子周滨()的名字再一次被公开点出。


独立历史 学家章立凡对香港《》表示,中共当局调查周永康身边多人,但仍迟迟不宣布调查周永康,可能是因为〝打大老虎〞需要更足够的证据,并扩大牵连范围。


报导指出,周永康案进入最后阶段,中共不可能以黄菊模式收尾。而有消息称,周永康案已被定性为〝最大贪腐集团〞,中共历史上,被定性为〝集团〞者,有其深刻的政治意义。


周永康罪证最重要一环 关键性人物仍被忽略


《大纪元》时政 评论员周晓辉发表评论文章 说,无疑,上述人等的背后老板都是周永康。他们或是周在辽宁政法界的心腹,或是做过周不同时期的秘书,知晓周的不少秘密,或是与周及其子周滨有着扯不清的关系,或是倚仗着周的权势,为非作歹。


对于周永康案现在是否到了〝合拢、收网,对准‘大老虎’〞的阶段?周晓辉认为,从目前的态势看,大网是在逐渐收紧,但并未达到合拢的程度,因为迄今为止,周永康罪恶证据链上还有最为重要的一环未公示。


周晓辉指出,目前与此罪行有关的高官有已被判刑的王立军、、谷开来,有早前落马的中央610头目李东生、中石油原董事长蒋洁敏、四川省委原副书记李春城、四川省原政协主席李崇禧、文联主席郭永祥、湖北省原书记吴永文,也有刚刚落马的张东阳、李文喜、冀文林。他们或是直接主管迫害、参与 ,或是参与秘密关押法轮功 学员集中营的罪恶,或是为周提供迫害资金,或是知晓罪恶流程。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官员中有的落马已超过半年,但却仍未移送司法机关,而且关于他们落马的原因和罪行也未公示。


去年,曾有媒体曾列出的周永康的罪行包括:贪污罪、受贿罪、渎职罪、故意杀人罪、故意伤害罪、绑架罪、分裂国家罪、武装叛乱罪、非法制造枪支、弹药、爆炸物罪、非法出卖转让军队武器装备罪、反人类罪,等等。


从一年多来海内外披露的信息,从众多官员落马被调查看,周永康至少在贪污罪、受贿罪、渎职罪、故意杀人罪、淫乱罪、非法出卖转让军队武器装备罪等方面的控罪有足够的证据支撑。从王立军、薄熙来、谷开来等的口供也已坐实周永康的分裂国家罪、武装叛乱罪。周晓辉认为,现在就看是否想将其打成〝叛乱〞或〝反党〞集团,是否愿意公布。


周晓辉强调,事实上,周永康最令人发指的罪行是杀人罪和反人类罪,即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关于这部份的证据链似乎在串起,但一些关键性人物仍被忽略。


中共新政非常清楚周永康背后的老板是谁?


周永康的归属被炒得沸沸扬扬,各外媒更是蠢蠢欲动,周永康究竟在谁手上呢?《希望之声》曾采访了著名政治时事评论人士伍凡 先生,他的分析认为,中共之所以对周永康迟迟没有公布,还要顾忌到他的后台和老板,就是和江泽民。


伍凡:〝因为周永康是一派,而他后头更大的一派──曾庆红、江泽民,现在还没有处理。这是最高层 更大的一块。〞


去年,《新纪元》独家消息说,来自北京的前政法系统 正部级官员的消息来源证实,周永康被抓高层全部都知道,只是没有对外正式宣布。


报导指出,江泽民和曾庆红伙同周永康和薄熙来,密谋在中共18大后,先由薄熙来接手周永康的政法委书记,再联手夺下习近平的权力,此计划实施到一半,因为王立军闯入美领馆而功亏一篑。薄熙来因此而倒台,周永康也因此而被抓捕。同时,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又是周永康仕途上的恩人,与周的关系密切。


周永康案的焦点在于何时、以何种方式公布其罪行,以及周案将要波及的范围。周永康的问题 直接涉及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现在中共最高层争论的焦点在于如何将这三人与周永康切割处理。


针对如此,伍凡认为,审判了周永康,中共党内的问题还是永远没有解决。


伍凡:〝各个省、各个地方的贪官污吏所牵涉到的钱、财、名、利、腐化等等,并不是处理了周永康一个人或者这个案件之后,共产党自己本身就能够改善了!不会的。只不过是杀鸡儆猴,仅仅有一点改变、改动而已;要想真正解决共产党的问题、解决中国 共产党60多年来所犯的罪、犯的错,处理周永康是远远不够的。


举几个简单的例子。周永康所有流露出来的罪名中间,独独没有他在政法委期间强烈执行江泽民的命令,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活摘器官、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监禁、迫害、屠杀,这个罪名一直到现在从来没公布。这个消息、这个罪行不处理,共产党根本就过不了这个关。周永康虽然被处理了,可是共产党还背着这个罪名一直到倒台为止。〞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93w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