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孟建柱开会批李东生“白天是人 晚上是鬼”

目前,中共高层 搏击越演越烈,周永康外围不断塌陷,羽纷纷落马。周永康执掌中共十年,被称为“维稳沙皇”,对周永康的清算,政法系统 当属重中之重。据消息透露,现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检讨在周永康头号马仔李东生落马时,批李东生“白天是人,晚上是鬼”。


孟建柱称李东生“白天是人 晚上是鬼”


周永康曾经执掌中共政法委十年,在不断发酵之际,中共政法系统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之一。


港媒《》2月24日报导,日前,在中共一个内部会议上,现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对公安部前副部长李东生落马一事足足检讨了7分钟。李东生被称为周永康的“头号马仔”,其落马与周永康案大有关联。


孟建柱称李东生高谈阔论,很能迷惑人,共事5年,对李的罪行一直未能察觉,痛批李东生“白天是人,晚上是鬼”。


李东生参与 策划“天安门 自焚 ”伪案


2013年12月20日,李东生被宣布接受调查。同时,大陆 官方高调爆出李东生“”办公室主任的身份。李东生迫害的罪行随之曝光,其中最惊人的就是“天安门自焚 ”伪案,这是集团的死穴之一。


2001年1月23日,江泽民一伙的运动遭到全民抵制,难以为继,策划了“天安门自焚”伪案,藉以煽动仇恨,嫁祸法轮功 ,李东生以媒体策划人的角色参与其中。


中共央视在第一时间对这个“突发”事件进行了报导,谎称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想“自焚升天”,使观众与某些残害生命的极端教派产生联想,达到了让民众仇恨法轮功的效果,从而令迫害升级。


自焚伪案播出之后,受到国际社会广泛质疑。2001年8月14日,一连串的质疑被“联合国国际教育发展组织”证实: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 ”是中共“政府一手导演的”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该“录影分析”被拍成记录片《伪火 》在国际上广泛流传,并于2003年11月8日在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获奖。


李东生首创使用群众演员制作新闻节目


李东生媒体人出身,对新闻制作技巧了如指掌,在制造“天安门自焚”这个假新闻中,首创群众演员扮演法轮功学员的手法。


媒体经过追踪报导,揭露出“天安门自焚”伪案参与者,并非法轮功学员。


追查国际对“自焚”伪案调查的第一个证据——通过对自焚的主要成员王进东的语音鉴定,确定前后不是一个人。王进东在天安门广场喊话的声音,和最后在劳教所接受记者采访的声音,不是一个人,可以断定至少是由二个以上的人扮演。


《华盛顿邮报》记者菲力普?潘亲自去刘春玲故乡开封市,采访当地居民,获悉“没有人曾看到过她炼法轮功”。


官方公布的自焚者陈果,据同是中央音乐学院的法轮功学员王博介绍,陈果的确曾是中央音乐学院学生,是王博的同学,原来学过法轮功,但1999年结识王博的时候,陈果已经不练法轮功了。


李东生挑选的演员组合,非常“考究”。郝惠君与陈果母女是自焚者中长相最好的,特别是陈果,中央音乐学院的大学生,长的秀气苗条。李东生就安排把她们母女烧到最令人痛心的程度;而刘春玲和刘思影母女,与法轮功没有任何关系。刘春玲当场被打死,13岁的刘思影随后遭灭口。


李东生在央视《焦点访谈》节目中引入群众演员制作假新闻的做法,开创了中国 大陆新闻 造假的恶例,并被中国大陆地方媒体仿效。


石家庄电视台访谈节目《我给儿子当孙子》,一度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同情。但节目中的“儿子”向媒体透露,他只是根据剧本演戏而已,引发民众一片斥责。


李东生与周永康交往密切 涉两起神秘车祸


李东生作为周永康的心腹,其私交非常密切,而且涉及两起神秘车祸。


2007年,担任中共十七大新闻发言人的李东生卷入一个导致对方当场毙命的严重车祸。李东生惴惴不安。周永康最后出面为其摆平,并于2009年10月,把媒体人出身,没有公安经历的李东生塞进了公安部,任公安部副部长。


李东生为报答周永康,曾经介绍中央电视台记者、编辑贾晓烨与周永康结识,贾晓烨后成为周永康第二任妻子,牵出了另一起车祸。


据周永康的两名前司机供认,在周永康授意下,通过车祸的方式谋杀了前妻。当时两辆车从相反方向撞向时任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的妻子。


李东生是活摘罪恶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 ,对各地“610”下达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密令,这一密令的下达,给迫害的执行者以不受法律 限制的权力,可以打破一切底线地对法轮功学员施加残忍的暴力,最终制造了这个地球上从来没有的罪恶:活摘器官。


迫害期间,大量法轮功学员赴北京上访 ,为了不牵连当地,很多被抓的法轮功学员不报姓名,中共就将这些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秘密转移到不为人知的地下监狱、劳教所或集中营关押,数十万计的法轮功学员(主要来自东北、华北及各地农村的法轮功学员)从此失踪,成为中共之后器官移植爆发性增长的供体来源。


2006年3月9日以来,追查国际针对中国大陆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中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等医院器官移植部门进行了持续的调查,获取了大量的证据,表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做活人人体实验的罪恶是真实存在的。


根据追查国际调查员获的调查录音,“610”办公室及其相属的政法委系统直接参与了活摘罪恶,作为“610”办公室主任的李东生,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中共江泽民集团面临历史 大清算


近年来,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政法系统中,参与迫害的人员频频遭报。仅从海体收录的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案例,达到上万起:有判刑入狱的、自杀身亡的、抱病而死的、雷击劈死的、车祸毙命的、还有突发暴毙的,恶报形式各异。


据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原政法委某高官向高层递交报告,仅十八大后的三个多月里,各级政法委官员被双规、逮捕人数多达453人。其中公安系统392人,检察院系统19人,法院系统27人,司法系统5人,非公检法司系统10人,还有12名政法高官自杀身亡。


目前,薄熙来已经被判处无期徒刑,王立军据传下肢瘫痪。李东生自去年12月底被正式抛出之后,周永康案更是不断发酵,其余元凶如罗干、曾庆红和江泽民,正面临历史的大清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MnW4p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