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14

法轮功大陆消息回顾(2014年3月25日-4月7日)

位于的法轮大法明慧网,开通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廿五日,是发布世界各地有关法轮功 的消息、评论及刊登法轮功学员的修炼体会和作品的网站 。下面是最近获悉的发生在中国 大陆 的有关法轮功的部份消息。


工程师被洗脑班劫持 老母亲:“还我儿陈松!”


湖北远东化工园工程师、法轮功学员陈松,三月六日被、国安绑架,被劫持到“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洗脑。家人到洗脑班要人,洗脑班矢口否认陈松在那里。陈松老母身穿“还我儿陈松”有字衣服,站在湖北省洗脑班(武汉板桥洗脑班)门口,要求释放被抓的儿子。


三月六日中午,湖北省黄冈市国安局一自称姓万的女队长带了近二十名警察,闯入了黄冈市黄州区迎宾东路的湖北远东化工园。这帮警察身穿便衣,开着无牌照车,现场绑架了该公司工程师陈松。警察们抢走三台笔记本电脑、两部照相机、至少六部手机、银行卡、现金等(初步统计)价值共一万三千余元约二十项财物。孝感市610的一个老头当着远东公司员工的面指着抄来的现金财物等,对陈策楼派出所几位警察说:“你们做这事也很辛苦,这些东西你们处理吧,我们只对电脑等各种文件感兴趣……”


陈松被中共黑帮绑架以来,公司和多个家庭都遭受了巨大的打击。目前远东公司总投资三千余万的生产线因陈松被抓、两同事被迫离岗,而不得不暂时搁浅。


山东高密市法轮功学员单玉成、秦松发等八人被绑架


山东高密市法轮功学员单玉成、荆秀玲、秦松发、徐秀珍、徐丽、王致利等八人,2014年 4月4日被绑架,目前情况不明。4月4日下午三点半,法轮功学员单玉成被高密口音的警察绑架,有消息说,是夏庄镇派出所所为。四点半前,有五辆警车闯到法轮功学员荆秀玲家,绑架了荆秀玲和青岛法轮功学员陈广霞及一张姓法轮功学员。


随后,警察又闯到刚出狱不到一年的法轮功学员秦松发家,绑架了秦松发、徐秀珍夫妇及患有精神问题 的女儿及在其家里串门的法轮功学员徐丽。当日5点左右,徐丽的父亲回家发现家里的铁门的锁被砸,有三个人在家里翻箱倒柜,家里的房门玻璃被打碎,抄走了所有大法的东西。徐丽的父亲还以为是小偷,问他们是干什么的?他们出示了“610”的证明,但没出示搜查证,问他们是哪里人不回答。


当天下午5点左右,高密市姜庄镇李仙村残疾法轮功学员王致利,被姜庄派出所绑架。该村人说,警察去了11辆车,只有一辆是警车。王致利十年前因为单位一场爆炸造成残疾,前两年又父母双亡,现独自一人生活。他口齿不清,说话费力,走路不稳,随时都能跌倒,生活勉强自理。当时邻居对警察说,你们别抓他,他就靠给人安锅,挣碗饭吃。


秦松发的女儿第二天被放回家。秦松发夫妇被劫持在高密的齐鲁纺织城周围的交警大队。


湖南省长沙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绑架


三月二十六日上午,长沙市裕南街派出所警察闯进法轮功学员张灵革租的房屋,绑架了张灵革、柳春霞、黄勇辉,抢劫了数台打印机、电脑等物。现在张灵革、柳春霞被关押在长沙市第一看守所;黄勇辉已回家。二十九日凌晨二点钟,理工大学教师赵亚玲被绑架并抄家,关押在浏阳看守所。二十九日下午,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言红,关押在市第一看守所。二十九日浏阳市警察绑架四位法轮功学员,关押在浏阳市看守所。


六名法轮功学员在大庆监狱 衣服被警察扒光被烧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付文昌、王金玉、杨成山等被关押在大庆监狱一监区。二零一四 年三月二十四日,他们坚持自己无罪,不是罪犯,不做奴工,遭警察张志杰和陆相武殴打。杨成山左眼、眼眶被打青肿,至今头晕脑胀。警察陆相武还唆使多名犯人,把付文昌、王金玉、杨成山、在二中队的张宝胜、王坤、张兴国六人的衣服扒光,给烧了,藉口就是衣服上没有“犯”字。


河北深州法轮功学员许艳香离世


河北深州五十岁的法轮功学员许艳香,在历经十四年残酷的迫害,又忍受了五个多月生不如死的身心痛苦折磨后,在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三日离世。二零零四年十一月,经历了石家庄劳教、高阳劳教所魔窟地狱般的折磨,满身伤痕、面目脱相的许艳香,走出石家庄劳教所时,随行的劳教人员对她说:“许艳香,你能活着回去,也没疯,你万幸。”二零零七年冬天,她丈夫张瑞峰被公安局国保大队的警察绑架、非法劳教一年九个月。二零一二 年十月二十八日夜间十二点钟左右,许艳香和丈夫在家被绑架,随后被监控了一个月。最终许艳香身心不堪重负而离世。


河南孙耀民生前遭遇的残害


河南平顶山市叶县法轮功学员孙耀民,多次遭绑架和冤判入狱,受残忍迫害重创和不明药物毒害,致使其生活不能自理(不能弯腰、不能下蹲、出不来气),于2014年元月7日含冤离世。在郑州新密监狱和平顶山“培德学校”黑监狱,孙耀民多次遭警察和包夹殴打、电击和注射不明药物残害,特别是平顶山某警察在毒打孙数小时后,用皮鞋猛踢孙的肺部,致使孙当场窒息很长时间。


河北查素艳被迫流离失所


五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查素艳家住河北省秦皇岛市石门寨南关村,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一日当晚,她发法轮功资料后回家后,石门寨派出所的四、五个警察翻墙跳入她家院内。家中只有查素艳母女俩,查素艳大声斥责这些警察,让他们出去。女儿到外屋对警察讲:我妈炼功之前一身的病,修大法后我妈身体好了,又有大法弟子们无私的帮助我们,我家 才有今天的生活。你们说,一个患有绝症的人修大法修好了,她能不炼吗?!我妈一个人抚养我和我哥哥,多不易啊!


警察们又冲进屋里发现查素艳不见了。一个警察从后窗跳出追赶,查素艳的女儿惊恐的大声呼喊。黑夜中那个警察摔断了腿,向他的同伙呼救。听到声音出来查看的乡邻们看到两人搀着一个穿警服的人,有乡邻问外边站着的警察:你们这大半夜的要干啥呀?人家孤儿寡母的。


查素艳被迫流离失所,她的女儿受到惊吓也不敢回家一个人住,一家人失去了正常的生活。至今查素艳家附近还有蹲坑的便衣。


曝光石家庄洗脑班头目袁书谦


河北省石家庄“610”头目之一、河北省会洗脑班主任袁书谦,原是石家庄劳教所二大队警察,因卖力迫害法轮功 学员,二零零一年被“610”调到石家庄筹办河北省会洗脑班。

河北省会洗脑班,对外名曰“法制教育中心”,开始位于原石家庄劳教所三大队院内,后来搬到石家庄市泰华街486号的石家庄劳教所院内。该洗脑班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监狱,十多年来,至少对六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实施拘禁和酷刑折磨,核实姓名的有三百五十三人,至少一人被迫害致死,三人被迫害精神失常。


袁书谦一直在河北省省会洗脑班任主任、教务处长,他既是幕后的策划者——指使“助教”对法轮功学员施暴,又是赤膊上阵、亲自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折磨,其罪行累累,已构成拘禁罪、剥夺 信仰自由 罪和酷刑罪。


山西省三名高官的遭遇


自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 集团迫害法轮大法以来,山西省三个高官冯芝茂、金银焕、金道铭参与 迫害,使山西省法轮功学员受到严重迫害的同时,他们一人丧妻,一人车祸丧命,一人入狱。


金银焕,女,二零零一年十月至二零零八年四月曾任中共山西省委副书记,分管全省政法工作。此后任山西省政协主席。在其分管全省政法工作期间,对山西省执行江泽民和中共对法轮功迫害政策方面负有重要领导责任。特别是全省几次大抓捕,造成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甚至在迫害中失去生命。山西省连续两次被中共中央综治委评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单位。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一日,金银焕在赴山西省忻州市调研返回太原途中,其专车在大运高速公路高速行驶,虽有警车开道,却被其亲信、同学和下属驾车肇事,离奇出车祸横死,时年五十六岁。


金道铭,男,二零零六年八月至二零一一年三月任中共山西省纪委书记。二零一一年零三月至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任中共山西省委书记。任纪委书记期间压制本系统 法轮功学员;任政法委书记期间,追随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周永康,在全省布置举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海外 “恶人榜”榜上有名。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七日,金道铭因包养多名情妇 、以案谋私、贪赃枉法等严重贪腐问题被立案调查。二零一四年三月二日被罢免省人大副主任职务,一说金与周永康谋反问题有牵连,现被关押在北京安全局监狱。


冯芝茂是金道铭之前的前任山西省纪委书记,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参与迫害法轮功。其子冯征(现任省610办主任)长期担任山西省监狱局长。后冯芝茂因多种问题反映,黯然离职;第二年其妻患重病死亡


江苏原政府部门公务员李纪南被绑架


江苏昆山市法轮功学员李纪南,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四日晚在发真相资料时,被警察绑架,现被关在昆山看守所。警察威胁要对她判刑。李纪南女士,今年六十岁,研究生学历,原政府部门的公务员,她曾是一名教师,李纪南女士于一九九三年开始资助山东沂蒙山区临沭县的一个贫困儿童宏刚上学,宏刚考入大学后把自己的情况告诉了记者。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七日,《昆山日报》以“好心的李老师,您在哪里”为标题作了报导。当时李纪南正在监狱里遭受折磨。李纪南女士出狱后,一直被当地国保警察、社区人员严酷的监控。


建三江当局绑架律师 与家属 各地律师前往抗议


三月二十四日,来自粤、鄂、京、湘等地的律师和被绑架的律师家属及有关民众在黑龙江建三江农垦管理局七星拘留所门口打横幅,要求会见被拘禁的律师。有消息说,建三江公安局称四律师“有可能被转成刑事拘留”。


此前,维权 律师王成、张俊杰、与法轮功学员及家属第三次赶赴黑龙江建三江农场的青龙山洗脑班(对外称“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要求还法轮功学员自由,却在第二天遭到建三江公安人员的绑架。


消息传出后,引来更多国内外人士关注。仅二十三日当天,农垦建三江管理局汇集了全国各地律师及维权人士一百多名,抗议当地公安局非法抓捕关押行动。


短讯:


省长春法轮功学员朱淑云二零一四年三月四日,被闯进家门的长春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等警察殴打,捆绑后塞进轿车,绑架到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如今,朱淑云被迫害得胸疼、吐血,家人十分担忧。


吉林舒兰市”610” 2014年4月3日在舒兰市粮食招待所办“洗脑班”,劫持、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已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舒兰正阳的法轮功学员刘国兴,莲花乡64岁的梁万林,白旗镇保安村73岁的谭雨玲,法特镇王大村的金丰连、刘立华、谷庆波等。


2014年4月3日,吉林省舒兰市“610”在舒兰市粮食招待所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已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舒兰正阳的刘国兴、莲花乡64岁梁万林、白旗镇保安村73岁谭雨玲、法特镇王大村金丰连、刘立华、谷庆波等。


赤峰市红山区西屯街道办事处副书记刘文明,2013年12月24日,骚扰法轮功学员被曝光以后,经过海内外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后,暂时停止了骚扰法轮功学员。2014年4月3日,又开始骚扰法轮功学员丁胜利。


2014年4月4日上午十点左右,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唐海镇七十岁的女法轮功学员兰在四农场集市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现在被关押在唐海县拘留所。


河北涿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二月二十五日以来,遭国保大队绑架、抄家;现在高春莲、董汉杰、周慧颖、曹晓梅、张海洋、闫秀香、王云家等仍在被关押之中。


广东深圳老年法轮功学员陈振荣,二零一零年与丈夫同时被布吉派出所、上水径派出所警察合伙绑架,夫妻俩都被深圳龙岗区法院判刑四年,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份从广东女子监狱出狱,不到三个月就突然去世。陈振荣的胳膊上有明显的针眼,疑她在监狱时被注射不明药物。陈振荣的丈夫也已于最近出狱回家。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九日, 湖南省宁乡县三位法轮功学员被宁乡县公安局绑架。张新奇,宁乡人,女,51岁;尧大华,岳阳人,男,60左右;刘某,湘西人,男,20多岁。三人在一起工作,经营汽车节油器配件。三人工作所在房屋的电脑、打印机等办公和私人用品均被抄走,警察还在此蹲坑。目前,张新奇已被劫持至浏阳市看守所,尧大华和刘某被劫持至长沙县看守所。


4月4日,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龚海欧被建华分局绑架,警察说与外地有关,详情待查。


4月1日,黑龙江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田勇在内蒙古被人构陷,遭当地警察绑架。由齐齐哈尔市五龙派出所接回,迫害致胸椎、颈椎多处骨折,手指断两根,头部重伤,现在在齐市第一医院,田勇至今仍昏迷不醒。


近日,已有的人入驻黑龙江省佳木斯,把佳木斯市所谓“在册”的法轮功学员的手机号全监控了,图谋迫害佳木斯法轮功学员。


3月27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县法轮功学员孟凡光、漆剑霞在沈阳被绑架。孟凡光已经释放回家。漆剑霞目前下落不明。


黑龙江伊春市两位法轮功学员刘艳华、吴文锦与人兑换写有法轮功真相语句的钱币(“真相币”),被中共绑架,关在伊春看守所十个月,经历了两次开庭,二零一三年十一月被判刑十年,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九日被劫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


2014年3月19日九点多钟,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副局长兼永青经营所场长史营林发现法轮功学员发放资料,告之三道沟派出所,当即绑架5人;其中有4名法轮功学员:王志琴、张凤华、王伟杰、程淑杰和一名司机。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七日,江苏省淮安市法轮功学员左康伟被批捕,关押在淮安市洗脑班。在那里,左康伟被警察用高压电棍电击全身各个部位,多次被犯人殴打,被强迫长时间体力劳动。


2014年4月3日下午4点多钟,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慈惠法轮功学员张学主(男, 60多岁)在上海浦东帮儿子带孩子时,在外粘贴真相时,被绑架。


湖北省黄冈市法轮功学员周建香、宋桂芬、徐秀兰、戴友元等八人三月二十日晚到三月二十一日上午遭黄州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万晖、副队长杜钊亚等伙同市六一零人员、社区人员,上门骚扰、绑架,目前杜金香、周建香、宋桂芬被关押在市第二看守所。


山西省吕梁地区文水县韩海明,四月五日晚上九点,在山西大医院,警察给昏迷的韩海明戴上了手铐和脚镣。


辽宁省盘山县东郭镇尹屯村法轮功学员周绍棠,今年76岁。2014年3月14日,周绍棠与法轮功学员到石新镇讲真相,传神韵 晚会 光盘,接近中午时分,遭到石新镇派出所警察绑架。


陕西咸阳市法轮功学员赵桂荣,于2014年4月6日中午11点左右,在咸阳市渭城区文林路(花市场)发放神韵光盘,被文林路派出所便衣绑架到文林路派出所。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iEq5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