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14

港媒女记者卧底 揭海南海天盛筵惊人淫乱

去年4月,海南三亚海天盛筵涉嫌聚众淫乱曾轰动一时。近日,有港媒女记者卧底揭秘2014年 海天盛筵淫乱内幕 ,称(嫩模)要参加“盛筵”,最稳的办法就是要先让中介“潜规则”;外围女先让相关人士在海口“玩够”,之后再在三亚开给大家看的不搞色情的“海天盛筵”,但淫乱仍在暗中进行。


据凤凰网娱乐4月9日报导,去年“海天盛筵” 聚众淫乱丑闻曝光后,2014年海天盛筵主办方多次为活动“正名”,但凤凰娱乐记者打入外围女圈(嫩模俗称外围女)长达近一个月的暗访发现,海天盛筵淫乱依旧在暗中火热进行。


女记者卧底“海天盛筵”外围女圈


凤凰娱乐记者在海天盛筵开幕前一个月,佯装自己是外围女,将友人的照片按微博上“海天盛筵”中介留的邮箱发了过去,没多久就收到中介小汪(本文的人名均为化名)的回覆。


小汪是个25岁的广东男子,他要求外围女的身高175以上、罩杯C+。小汪在电话中称,一个月赚7、8万不是问题 ,但要看敢不敢玩,随即问能否接受与多人发生性关系、不做防护措施等问题。


在得到肯定答复后,小汪这才将记者拉进海天盛筵海选的“BabyQueen”微信群组(群里有10多名女模)。


外围女参加“海天盛筵”要先被“潜”


卧底女记者援引认识的外围女小萱披露,“海天盛筵”派对在3月23至30号期间,参加的外围女须先经过小汪老板的面试;“面试”就是潜规则。有外围女称,大家都知道被中介上一次,就可以入选。


小萱入选后当场签了保密协议,上面的活动方是一家香港知名娱乐公司。


海口“玩够”后 三亚海天盛筵才开幕


3月23日,小汪带了10名外围女到海口某五星级酒店集合,而非到的举办地三亚。小汪说:“我们26日才去三亚,先跟那些老板与小明星玩完了,27日盛筵开幕,他们今年办了就是要给大家看不搞色情。”


小汪称,派对来了10多个客人,但这家娱乐公司为了避免留下证据,每位客人在入场前都会戴上面具,外围女的手机也禁止对着客人拍照。


小萱事后说,她一晚上也记不清跟几个人了,至于这个活动赚了多少钱,她透露很满意。


小汪透露这家娱乐公司时常办这种派对,他们常要找一些大老板谈生意,“他们要找女人 ,我们来帮他搞惦……”


海天盛筵实地调查 淫乱仍暗中进行


海天盛筵27日在三亚开幕,有百名嘉宾受到邀请,他们到酒店有专人接待,并配有一张带照片的辨识卡,嘉宾凭卡进入会展参观,并参加派对与酒会。


有记者试图从酒店人群中找到做外围的女孩,但无所获。知情人士透露,今年的外围女行事很小心,不会住在离会展太近的酒店,而是聚集在离三亚市中心28公里的亚龙湾渡假区。


海天盛筵期间,有记者他们透过关系人介绍,佯装嫖客联系了中介小鹏,以微信询问哪些女孩在三亚,小鹏说孙某目前可以接客(孙某去年参加了海天盛筵,被指3天赚了60万元。)小鹏短信称,孙某的价钱一次6000元。并发了“游戏规则”:不收任何订金;见面后不满意可直接走人,不用给一分钱;见面满意,先给钱,再做事。


去年“海天盛筵”被曝涉嫌淫乱,邀请众多富豪、明星及嫩模参加。据称新丝路平面模特、车模孙某陪睡三天赚了60 万元。之后,孙某微博否认此事,并称“真正的主角你们不敢惹。”


江泽民淫乱治国 “让全国人民随其堕落”


有中介称,外围女就是披着高贵的标签陪男人吃饭、喝酒与发生性关系。外围女白天当车模做赚钱,晚上衣服脱了干黑活,业界称为商务模特儿。


目前的中国 大陆 遍地,色情泛滥,而“海天盛筵”只是社会道德沦丧、淫乱的一个缩影。调查数据显示,被查处的贪官中95%有情妇 的官员中60%以上与包“二奶”有关。而1999年,在广州、深圳、珠海公布的102宗官员贪污受贿案件中,包“二奶”的概率更高达100%。


前党魁江泽民上台后带头靠腐败和淫乱治国。《江泽民其人 》一书披露,江泽民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染,恐怕其本人都是一笔糊涂帐。江泽民留学苏联时就勾搭了异国情妇。江当电子工业部部长时,第一次出国就嫖妓。除原配王冶坪 外,江泽民还有宋祖英 黄丽满 等女人。而江泽民与宋祖英的淫乱丑闻更是举世皆知。


江派落马官员的淫乱丑闻也不断曝光。薄熙来落马后,有媒体爆薄熙来与上百女性有染,盛传其包养知名影星、歌星等。周永康长期接受薄熙来提供的女人,其中28名已确认,周永康光在北京就有六处“行宫”可以淫乐。周永康还与薄熙来等共享情妇


落马的江派铁杆李东生任副台长期间,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还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共高层 官员输送,性贿赂成李东生向上爬的高招,央视成“后宫”。


薄、周政变的核心人物汤灿 更是众多中共江派高官的。汤灿透过卖身监督、联络中共高层 ,为薄熙来和周永康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OEdDT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