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14

【禁闻】器官捐献率世界之末 活摘器官盛行

大陆 媒体报导,中国 〝器官捐献率〞居世界之末,每百万人仅有0.03人愿意捐献器官。可是,近十几年来,中国境内以惊人速度暴涨的器官移植手术,丰富的器官供体从何而来?与此同时,黑龙江公安,对代理 学员被非法关押案的们,威胁说,要将他们〝活体取肾〞。公安的威胁,让很多不相信中共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人,认识到:这都是真的。


中国境内唯一接受器官捐献志愿登记的网站 ,4月2号正式开通,这个〝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网站〞成立当天,几名中共官员带头登记了器官捐献意愿。不过,大陆媒体《网易》报导,中国器官捐献率居世界之末,每百万人仅有0.03人愿意捐献器官。


〝北京红十字会〞2011年指称,过去20年,中国仅有37人注册为器官捐献者。


可是,近十几年来,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手术的数量,却以惊人的速度暴涨。自1999年以来,6年间,器官移植数量暴增了3倍以上。中国丰富的器官供体来源,已纷纷指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大陆诗人 王藏:〝就这个尸体,干尸展览,那这么多的中国人他们被制成干尸,那这个尸源何处(来)?然后在我们身边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这已经是一直存在的,但是当局多年以来严酷的打压,这十几年以来最严重的灾难,就体现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上。然后这次建三江,律师 合法去代理,然后遭受这些… ,很多真相不断呈现出来。我相信以后随着更多的真相追究,以后会更加清晰的曝光出来。〞


黑龙江佳木斯市建三江地区私设〝黑监狱〞,关押法轮功学员,警察还非法拘禁前往探视当事人的代理律师,并对律师们实施酷刑及暴力殴打。


大陆网友秀才江湖:〝他们(中共)就是以稳定压倒一切 ,只要他们江山稳定,他们可以不顾一切,践踏一切,可以靠边站,人权也不管,什么也不管,他们对我们的围观,对我们的谴责,他们毫不放在眼里,想拘留你就拘留你。〞


4月6号,代理法轮功学员案件的三位律师——、和江天勇,带着伤离开了非法拘禁他们15天的建三江。在此之前,一同前往建三江要求会见法轮功学员(当事人)的张俊杰律师,已先获释。


唐吉田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说,他和另三位律师在建三江被拘押期间,都遭到酷刑迫害。建三江公安还威胁他们要〝〞。


大陆维权 律师唐吉田:〝说要为我挖个坑埋起来,或者是活体取肾,回到讯问室他们(警察)也曾经威胁,说要把我送到洗脑班去强制转化。〞


有网友表示,〝‘活体取肾’?!这些人要没有参与 过、见过或者听闻过这种事,他们能发出这种威胁吗?〞


大陆网友张恩广:〝在中国,在现有的政体下,做出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很多的维稳手段和方式,早已经超越了。他们(中共当局)也明白。那没有法律 的约束情况下,其实人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做得出来。〞


大陆诗人王藏表示,这些警察的威胁,更加验证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与罪行,是存在的。


王藏:〝如果你认为活摘器官是谎言,那你就应该让大家来调查。律师为促成这样的调查,遭受了各种酷刑,那这说明了什么?这说明它是存在然后不让外界调查,这就是不打自招。而且我看国际社会大概是50几种间接的方式,验证了活摘器官它是存在的,但中国政府一直抵制、拒绝外界的调查,这很明显的,这个问题 它是存在、很严重,超过我们外界的想像。〞


去年12月12号,欧洲议会们投票通过了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议案并要求欧盟做出全面、透明的调查。


采访/朱智善 编辑/周平 后制/钟元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b2Uf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