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14

老外架机突降公路加油 系当地飞机试飞

点此看大图片昨日(4月8日)四川北川安北公路(辽宁大道北川段),一架飞机突然降落,引来众人围观。(网络图片)

飞机竟降落在公路上,又开到加油站,加油后,又傲游天空高飞了,而驾驶员又是个老外,昨日(4月8日)上午,这一幕让大陆 四川北川县辽宁大道 北川段(禹王桥附近)的民众看呆了。


据大陆媒体报导,当天上午,有网友爆料:一架不明身份小飞机在北川县外辽安大道上完成一系列〝壮举〞,引起当地民众的围观和猜测。


昨日上午10时15分,北川市民陈艳秋发帖称目睹了小飞机起降、加油的全过程。〝飞机上坐了两个人。其中一个是外国人,是驾驶员〞。


陈艳秋介绍说,她和弟弟从安州驾校出来,走到加油站的位置时,看见前面有一驾小飞机飞得很低。开始还以为是路过北川的观光飞机,但后来飞机降下来直接在公路上跑。〝我很好奇,就跟过去看一下,结果看见飞机开进加油站加油。〞


一位王姓网友称,今天(4月8日)早上10点钟,开车从北川安昌镇到安县花荄,在途经辽宁大道安县新县城路段时,突然看见一架飞机迎面飞来,并降落在公路上,还以为自己眼睛看花了,立即停车,揉了揉眼睛,确认自己所看不虚,当飞机在降落到公路上后,还往前滑行了一段距离,然后拐进了路边的加油站。


当值的中石油北川东升加油站工作人员说,〝飞机直接就滑进加油站里面,加了20升97号汽油,金额为194元。〞


安北公路一段一位环卫工人说:〝飞机的一个翅膀约长3米。飞机上下来那个华人说是来加油的,飞机价值200多万,豪华小轿车差不多这个价。大约十多分钟后飞机离开加油站飞走了。〞


据报导,原来这架小飞机是北川组装的一架〝空中悍马〞CH750小飞机,当日正进行首次试飞。


当日完成起降的飞机驾驶员叫Andy,是一名外国试飞员,来自。来中国 超过三个月,拥有通航执照。


Andy介绍说,这种飞行对于乔治海因茨的飞机来说一点难度也没有,也没有丝毫危险,曾经在南通也做过类似的飞行。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Q3Z9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