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14

环球时报诡异刊登金正日曾遭两次暗杀及谋反

4月8日,媒体《环球时报》刊登关于金正日曾遭遇两次暗杀和两次谋反事件的报导,此时正值访华之际,《环球时报》在此敏感时刻的这一诡异举动,引发外界对其动机的猜测。


《环球时报》敏感时刻刊登诡异报导


4月8日,江派媒体《环球时报》刊登了一篇关于朝鲜境内最新动态的报导。但文章 内容却是重点炒作3月15日在平壤举行的以“领袖遭遇暗杀”为背景的演习,引述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2日关于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曾遭遇两次暗杀和两次谋反事件的报导。同时,《环球时报》还专门对暗杀知情人进行了采访。


在此之前,4月7日,《时报》报导说,由几名助手陪伴,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游览了辽宁号航母的医疗设施,生活区和飞行控制站,并登上飞行甲板观看发射站。


哈格尔访华中美双方一直没有公布具体行程,直到4月6日早上美媒才获悉首站是辽宁号。中共国防部在他抵达前两小时才对外证实消息。此举显示习近平释放与美国合作的信息,这与过去的做法大不相同。


4月8日,中共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与访华的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举行会谈并共同会见记者,对外宣布了双方达成的七点共识,双方将强化中美军队在反恐和演习等领域的合作。


外界猜测,江派媒体《环球时报》在美国国防部长访华的敏感时刻突然刊登有关朝鲜暗杀和政变的内容,有针对习近平释放威胁信号的嫌疑。


《环球时报》曾多次挑衅习近平


2013年1月7日,《环球时报》发表评论题为《南方周末“致读者”实在令人深思》,在攻击南周、力挺的同时,以不点名的方式狠狠抨击习近平的“宪政梦”,称不要“毁了平静生活”。


《环球时报》的评论发表之后,有关南周事件的一份中宣部密件在网上曝光,即《中宣部:关于南方周末新年献辞出版事件的紧急通知》。中宣部要求,各地媒体、网站 明天起,以显著版面转发《环球时报》的社评《南方周末“致读者”实在令人深思》。


2013年4月16日,刘云山又借《环球时报》舆论强行解释习近平的“中国 梦”,再次逼宫。江派不断挑衅习近平的行为,凸显了中共高层 的严重分裂。


2013年11月23日,中共高调设置东海,引起周边国家的领土争端升级,美、日、韩、菲律宾等国的强烈反弹,令中共非常被动与尴尬。在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称要“克制”的情况下,江派媒体《环球时报》却不断煽动点火要“战争”,以此搅局。


《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被外界称为“大五毛”,他是薄熙来、圈子内的人。在2012年2月事件发生后,胡锡进一直参与 江派的反扑活动,随的发展在不同时期发表挑衅胡、温、习的言论,协同周永康、曾庆红和江泽民等人反扑。


习近平放狠话 《环球时报》配合江派断尾求生


2014年 1月7日至8日,在中共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习近平亲自上阵部署政法工作,并放狠话:要坚决“清除害群之马”。


1月14日,习近平督战中纪委全体会议时表示:对腐败“零容忍”,反腐必须用“猛药”解决。


1月16日,江派媒体《环球时报》罕见引述《法国看板》杂志,称2014年当局或选择 某个“大老虎”作为新一轮反腐突破。


被江派曾庆红、周永康所控制的媒体《环球时报》,在薄熙来事件后一直暗中给习近平搅局。通过各种渠道升级“反腐打虎”的力度,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已是“死棋”,《环球时报》即配合江派断尾求生发声表态。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rOx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