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14

湖北主持人语出惊人被当场换下 震撼视频迅速被删

日前,湖北荆州电视台主持人在直播节目中痛斥贫困县官员而被当场换下的一段视频网络曝光。随后视频在大陆 网络也被迅速删除。网民纷纷力挺该主持人。


日前,湖北广电荆州电视台垄上频道《垄上行》节目的一位主持人崔建宾在直播中,痛斥占百亩地盖豪华办公楼的贫困县官员。崔建宾节目中多次强调领导思想奢靡,甚至说“思想有多远就滚多远吧!”不料这位主持人因此被当场叫停,他想把话说完,但遭到拒绝。随后节目播放了广告,并在一分钟后换上了新的节目主持人。


视频显示,主持人慷慨激昂发表评论时,工作人员示意其停下并要求换人,主持人回应说:“请让我说完好吗?”之后,主持人垂头丧气的从屏幕前无奈走开。




日前,湖北荆州电视台主持人因评论湖北贫困县官员腐败被当场换下的一段视频网络曝光。网民纷纷力挺该主持人。图为主持人在评论。(网络截图)



主持人被撤换后空空的节目现场。(网络截图)



图为主持人被换后,播放的广告。(网络截图)



新换上来的女主持似乎没有思想准备,还在镜头前不停整理头发。(网络截图)



新换上来的女主持似乎没有思想准备,还在镜头前不停整理头发。(网络截图)

从视频截图还看到主持人被撤换后空空的节目现场,新换上来的女主持似乎没有思想准备,还在镜头前不停整理头发。目前,该视频在大陆许多网站 被删除,引发网民愤怒指责。


据该电视台视频介绍,在湖北一个国家级重点贫困县,农民们生活困难,大多数房屋都是危房,而几百官员却享受奢靡,生活极度腐化,大量征用土地建造办公大楼。


视频开头、3分3秒、6分32秒主持人痛斥湖北贫困县官员腐败。


网民纷纷力挺该主持人:骂得好,说的好,说出了老百姓的心声,这是有着正义 感和职业操守的主持人,顶!都快被中国 的好主持感动哭了,有良知的中国人!绝对是一个好主持!小伙子必须赞!现在还有多少主持人说真话 ,说良心话?勇敢就是中国的希望!


许多网民愤怒表示:台长下课!导播下课!导演下课!主持人的顶头上司就是个绝对的腐败分子!!在天朝,该说的不让说,说的呢都是废话!不光直播换主持,还把视频给删了!请湖北台给全国人民一个交待!在天朝不存在!忠言逆耳!实话难听!真话有罪!正义之声被邪恶势力打断。总觉得宣传部是个大毒瘤,用维持和谐 的名义创造不和谐!看来官家并不是真的反腐。


一些网民担心:后果很严重——可能丢饭碗 !这个横行的社会,独裁的容不下正义的主持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v4Dv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