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14

民间讥讽中共出新招 热评朱元璋信访政策


明太祖朱元璋画像。(网络图片


网上流传的微博注册名为“端木赐香”的一篇文章 题目为《朱元璋的信访政策有多痛快恨不生在大明朝》,引起大陆 民众的热烈反响。罗列中共治下的访民真实状况,有民众表示,“现在的政府哪能与朱元璋统治时期相比,共产是最黑暗、最专制独裁的。”


明太祖朱元璋的信访政策在网上流传


微博注册为“端木赐香”的历史 学者在微博发表了一篇题目为《朱元璋的信访政策有多痛快恨不生在大明朝》,介绍了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的相关信访制度。朱元璋三代赤贫,深知百姓生活不易,他对中原百姓的评价为“中原之民,惟知应役赋税,无负官府。”


他亲自撰写并颁布的《大诰》中的规定,用今天的话讲,就是第一,朱元璋恳请百姓上访 ,帮他治贪官污吏呢。第二,朱元璋不怕上访人多,愈多愈好,组团他都接待。第三,沿途敢有邀截阻当者,枭!


作者“端木赐香”表示,“这信访政策若是给我们现在的上访者看了,我倒有些怕他们恨不生在大明朝呢!”


当今中国 大陆的访民相比明朝的百姓,完全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大陆访民是有冤无路诉,有些被冤杀在黑监狱,有些选择 自焚 、自杀,有些则与中共官员以死相拼。



明太祖朱元璋画像。(网络图片)


湖北荆州被抢房抢地的访民夫妇街头无故被拘留


湖北访民阮积中向《》记者讲述了访民在中共统治下走投无路的痛苦经历。2013年11月9日,阮积忠在北京街头遇到检查身份证,警察说他曾经在网上发布过照片,以寻衅滋事罪将其刑事拘留31天。其妻子龚登玉于12月9日到看守所门口接他时,被警察抓走,拘留了37天。而刚刚出狱的阮积忠被警察交给黑社会殴打、看押。


据阮积中介绍,9年前,湖北荆州政府抢了他的房子,霸占了他的土地,法院判他赢,但地府不执行法院的判决,他到京上访,问题 非但没有解决,他被中共当局作为不稳定因素,不断打压,多次被拘留、被关黑监狱。


2014年 两会期间,他和几个访民一起烧纸钱给阎王爷,盼望老天快点收走贪官,给老百姓一条活路。




2014年两会期间,湖北荆州访民阮积中和访民们一起烧纸钱给阎王爷,盼望老天快点收走贪官,给老百姓一条活路。(《权利运动》)



2014年两会期间,湖北荆州访民阮积中和访民们一起烧纸钱给阎王爷,盼望老天快点收走贪官,给老百姓一条活路。(《权利运动》)

河南七旬老太司法部门前裸身为被囚虐残的儿子喊冤


3月11日,当人们穿着羽绒服御寒时,年逾花甲的河南访民张凤梅全身赤裸着在北京司法部门口喊冤。他的儿子杨金德在被关押看守所和监狱期间,被虐待成植物人似的残疾人。


为了给儿子争取医治的权利,她已经在司法部举牌一年多了。司法部没能解决她儿子的问题,而是施压。当局的做法,彻底击碎了母亲张凤梅的希望。


大陆民众表示,“裸体问青天!这是天朝民众冤情最后的一种表达。这不是一个母亲的耻辱,而是司法部的耻辱!”




3月11日,年逾花甲的河南访民张凤梅全身赤裸着在北京司法部门口喊冤。他的儿子杨金德在被关押看守所和监狱期间,被虐待成植物人似的残疾人。(网络图片)



3月11日,年逾花甲的河南访民张凤梅全身赤裸着在北京司法部门口喊冤。他的儿子杨金德在被关押看守所和监狱期间,被虐待成植物人似的残疾人。(网络图片)

湖北残疾访民讨说法离奇死亡 在黑监狱家属寻遭打压


湖北省荆州市访民王守诚于2011年非正常死亡在北京大兴区救助站(黑监狱)。其尸体伤痕累累,家属不同意签字火化,要求当局解释死亡原因。各行政部门互相推诿。其在美国的妻子黄红英到联合国驻美总部打横幅,要求调查其死亡真相,警察对黄红英的妹妹黄燕进行威胁,说,“告诉你姐姐,不要再拉横幅。如果在联合国再拉横幅,我们迟早会让她在美国消失。”


据家属介绍,19年前,王守诚因车祸导致残疾。法院判肇事司机付全责。但肇事者拒不执行,王守诚没有得到赔偿。为此,他一直上访。2011年,王守诚在两会前夕被北京警察抓捕,关押在北京大兴区的救助站仅半年,离奇死亡。




湖北省荆州市残疾访民王守诚于2011年非正常死亡在北京大兴区救助站(黑监狱)。其尸体伤痕累累,家属不同意签字火化,要求当局解释死亡原因,遭当局推诿。(知情人提供)



湖北省荆州市残疾访民王守诚于2011年非正常死亡在北京大兴区救助站(黑监狱)。此为其生前照片。(知情人提供)

人民大学裸跪女生为追究母亲在黑监狱死亡真相再被当局拘留


曾为惨死母亲申冤而裸跪天安门 广场的人民大学女生李宁,于2014年两会期间,被山东龙口市警方拘留十日,引起社会人士和维权 的广泛关注。李宁的母亲李淑莲下岗后,做个体生意。因拒绝贿赂官员,遭打击报复,为此上访。李淑莲被当局关押黑监狱期间非正常死亡。家属追究死亡真相,遭到打压报复。


2012年3月5日,李宁来到天安门广场,裸跪为母喊冤。该事件引起轰动。在律师 的帮助下,李淑莲死亡三年后,该事件才走入司法程序,结果是三个保安被判刑,而真正参与 非法拘禁和谋财害命的政府官员至今仍逍遥法外。




曾为惨死母亲申冤而裸跪天安门广场的人民大学女生李宁,于2014年两会期间,被山东龙口市警方拘留十日,引起社会人士和维权律师的广泛关注。(网络图片)



人民大学学生李宁的李淑莲被当局关押黑监狱期间非正常死亡。家属追究死亡真相,遭到打压报复。(网络图片)

摄影师刘健表示:“当维稳的价值压倒包括生命与正义 在内的一切,那罪恶一旦以社会稳定为由,必将势不可挡无法无天。”


大陆各地访民看中共的信访制度


遭遇强拆、四天前才从看守所出来的北京访民李学惠告诉《大纪元》记者,“中共在马列主义包装下改变不了其专制、独裁的本质。它的一切所为都是为了维护统治政权。没有人会相信的这一套。中共的信访制度说白了就是糊弄老百姓。它没有纠错能力,无论它怎样发展航母、造核潜艇,都掩盖不了它上的衰亡。”


因病致盲的上海访民陈永成为了得到残疾人补助多次上访,他曾经被当局11次拘留,三次被绑架、关押进黑监狱,并遭受警察暴力殴打。


他对《大纪元》记者表示:“现在的政府哪能与朱元璋统治时期相比,共产党是最黑暗、最专制独裁的。我们访民正处在投诉无门、走投无路的窘境。上访是一条不归路。其实每一个访民的压力都很大。因为当局搞株连九族,谁上访,就整治谁,甚至连家属、子女都不放过。这个社会无可救药了。整个社会都掉了,好处都被当官的拿走了。”


天津访民宁津霞说:“我上访14年了,从来没有看到过访民的问题给解决过。当局就是镇压。我去北京朝阳医院看病,还没进去,遇到警察查身份证,我配合警察的工作,结果把我自己‘配合’进了看守所,这叫‘关你没商量’。警察根本不讲。”


“中共的法律 就是管着老百姓的,公检法都是不讲法律的。‘12?4’普法日,我建议全民给法官普法。‘3?15’打假日,我建议到法院去打假。有法有天叫盛世,无法无天叫末世。现在就是无法无天啊!”宁津霞无奈地说。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Q4WoM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