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14

【禁闻】12月9日维权动态


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 事件。


世界要求严惩


12月10号是世界人权日,来自湖北省武汉市、、广州等省市的20多位访民,9号在北京南站打出写有〝纠正冤假错案 严惩周永康 〞等内容的横幅,抗议当局的司法混乱,非国,并且要求中共当局严惩周永康。


443名法轮功 学员在迫害中失踪


《明慧网》9号报导,据不完全统计,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5年的迫害中,被非法关押或在进京上访 后失踪的法轮功学员,已经达到数百人,其中已经核实较为详细个人信息的有443人,遍及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这些法轮功学员的亲友、多方寻访,至今仍无下落。今天,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证据越来越明朗,更给这些亲属、朋友增加无限焦虑和悲痛。


江苏退伍军人 阻断铁路 被驱散


江西省南昌市大约200名退伍军人,8号冲入江西省南昌市火车站,阻断铁路交通拦停火车,要求当地安排工作,致使南昌火车站一度陷入瘫痪,大量列车晚点,示威军人随后被数百名特警驱散。


广西村民维权18人被抓


广西贵港市平南县环城镇燕石村的建峰采石场,强占村民农田,村民们上访多次,但是一直没有结果,被逼无奈的村民只好将交通阻断要求赔偿。8号,开发商勾结警方打伤村民,带队特警还拿枪出来威胁,村民们不但没有得到赔偿,还被抓走了十多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h8z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