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14

传辽宁前省长被查 情妇逃香港被阻


最近,传出住建部部长、前任辽宁省省长被调查的消息,其情妇 、盛京银行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张玉坤前往香港被拦截出境。但以上消息,陆媒尚未有公开的报导。


据《东方日报》的消息,陈政高传因涉贪被调查后,沈阳盛京银行董事长张玉坤日前以盛京银行上市“路演”为由前往香港,但在沈阳桃仙机场被阻止出境。张玉坤被指是陈政高的情妇。此后,张曾试图与陈政高的亲信、沈阳市长通话未果。


同时,有传闻、辽宁省原刘国强已被立案调查,随时可能被“双规”。


种种迹象显示,辽宁的官场贪腐窝案或快将揭盖。早在今年7月,辽宁省大连市中级法院院长李威、沈阳市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辽宁省政协副主席陈铁新等相继落马。


陈政高出任住建部部长前曾任辽宁省省长,浸淫辽宁官场长达43年。陈曾是的长期下属,与薄熙来关系密切。


海外 时事评论员杨宁表示,“辽宁帮”背后的保护伞是的李长春、、薄熙来、等人,他们都先后盘踞在辽宁,培植了大批的亲信。目前,陈政高的处境不仅岌岌可危,很可能被快速抛出。


来源: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dEW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