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14

中共军中风暴 又一少将贪腐被查


方又传出高级将领被调查的消息。日前,军方南京学院副院长兼上海分院院长少将被带走调查。上周,中共军方信息工程大学副政委高小燕少将被调查。


大陆媒体消息称,戴维民因涉嫌南京政治学院上海分院的土地及工程基建问题 ,11月中旬被抓。据称,他原本还有晋升机会。


公开资料显示,2006年,戴维民调任南京政治学院训练部副部长。随后担任南京政治学院上海分院副院长、院长。2010年,戴维民升为副军职、少将,任南京政治学院训练部部长,2013年,升任副院长。


报导,高小燕、戴维民被调查突显案持续发酵,中共现阶段在调查通过徐才厚、买官的军队贪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wf78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