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14

周永康公报后 江泽民二度〝消失〞引揣测


点此看大图片辽宁省委原常务书记李荒日前去世。(网络图片)

辽宁省委原常务书记李荒日前去世,12月9日,从中共当局发布出来的哀悼名单中,依然没有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外界发现,自从江泽民的马仔前中共周永康 被公报逮捕后,在中共公布的公共名单中江已是二度〝消失〞,此现象引发揣测。


江泽民二度〝消失〞


12月9日,大陆媒体转载辽宁日报的报导说,2014年 12月4日10时39分,中共辽宁省委原常务书记李荒,因病医治无效在沈阳逝世,享年98岁。


报导称,李荒去世后,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孙春兰、、朱鎔基、李瑞环、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李长春、杨晶、王勇、李铁映、李贵鲜、白立忱、张榕明等人,分别以不同形式对李荒的去世表示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慰问。


对李荒去世表示哀悼的这份名单中,依然没有江泽民。


12月1日,曾担任中共青海省委书记、省长的黄静波在北京去世。12月8日,大陆媒体发布的哀悼名单中说,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向黄静波表示哀悼,并向家属表示慰问;中共中央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张高丽,中共中央李源潮、张春贤、赵乐际以及胡锦涛、李鹏、李瑞环、温家宝、宋平、吴官正、李长春、罗干、杨晶、王刚、吴桂贤等送了花圈。


12月6日凌晨,中共当局对周永康的处理决定被公布后,连日来在海内外掀起热议高潮。在外界质疑周永康背后的何时浮出水面之际,江泽民连续从中共的集体 场合名单中〝消失〞,自然引发外界的揣测。


官媒罕见暗示周永康之后还有大老虎


周永康被捕的消息公布后,党媒纷纷发表社评,声称就在几年前,很多人大概以为周永康这个级别的高官〝不会出事〞。还有人担心一些大老虎或会〝联手反扑〞。但实际上无论贪官曾有多高位置,一旦被查处,其影响力就会土崩瓦解。例如周永康、徐才厚、前李东生以及解放军总后勤部前副部长谷俊山等。


文章 还特别强调,绝大多数贪官被查后,精神迅速崩溃 。所谓贪官〝联手反扑〞愈来愈被证明属于天方夜谭。


党媒的文章引发舆论关注,有网民指,文章提及位置无论多高影响力都会土崩瓦解,或在暗示可能还有贪腐大老虎出现。


知名科技博客 媒体(Business insider)也发表文章质疑说,中共党内还有比周老虎更大的老虎潜伏。


党媒暗示周永康之后的大老虎究竟是谁呢?


大陆旅德学者仲维光 先生在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表示,周永康能爬这么高并且一直有恃无恐,案子也拖到今年才点明,这后面都是盘根错节的帮派集团在支撑。


仲维光:〝周永康案在此时被提出来移交司法,意味着中共党内斗争还会向更大的方向发展。大家都清楚周永康案肯定少不了江泽民和曾庆红。〞


仲维光认为,江泽民现在也正处在风口浪尖上,将来会面临和周永康同样的下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08DM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