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14

山西法轮功学员刘贵生案非法开庭


12月9日,山西朔州市怀仁县法院非法开庭审理学员刘贵生。刘贵生因坚持信仰,同时向大陆民众发放资料于7月1日遭当地警方绑架,一直关押在怀仁县看守所。


9日上午,当局诬陷刘贵生案在怀仁县法院刑事庭开庭。记者于下午2时许致电该法院副院长张先平,他承认刘贵生案于当日开庭审理。他说:“今天(9日)是开庭,开完了,合议庭了解这个情况。”但很快挂断电话,害怕记者的进一步询问,包括刘贵生的是当局指派还是刘本人自己请的这样简单的问题


记者又致电该法院刑事庭庭长云,他声称确认记者身份之后才可以接受采访,在记者的一直追问下,只承认刘贵生案今天有开庭审理。


刘贵生是于7月1日晚,在该县河头乡朝阳村向当地民众讲法轮功 真相,发放真相材料时遭警方非法绑架,8月7日,当地警方以莫虚有的罪名将其案发送到该县法院。


刘贵生案只是千万个被当局非法开庭的案子之一。对于时常给法轮功学员强加的所谓“涉嫌组织利用邪教 组织破坏法律 实施罪”,律师 们出示中共文件中明确的邪教组织,以及中共认定和明确的邪教组织的公告,指明其中根本没有提及法轮功,因此不能在没有任何法律明文规定的前提下定罪,并质问法庭:一个普普通通的法轮功修炼者,他有什么能力或者权力能导致一部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全部或部份不能在实际中应用或施行呢?!


1999年7月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掀起的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的灭绝式镇压,使得中共的宪法成为一纸空文。很多律师在为法轮功当事人作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时,法官面对合法抗辩,公开在法庭上宣称“不要跟我讲法律”。


据悉,在刘贵生关押期间,7月10日上午,刘贵生的妻子、岳母、母亲3人到当地办公室主任家里要人,也遭非法绑架,目前已被释放。


刘贵生出生于怀仁县城西北的峰北村,家中有姐弟5人,父亲是一名乡村教师。


据其妻子透露,刘贵生在修炼法轮功之前不仅抽烟、喝酒,而且打麻将,身体也一直不是很好,经常出现腰疼的症状。1998年,他们接触了,刘贵生修炼之后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人变得更善良、诚恳,对父母也非常孝顺,抽烟、喝酒、打麻将的毛病也去掉了,身体是无病一身轻。


刘贵生生活经历坎坷,卖过菜、水果、烤鸡,后来,自学电脑图纸制作,到广告公司打工,之后又闯荡福建,2008年又回到怀仁县靠装修房子为生,2012年进入一家电厂上班,后来又因工作原因调到天津电建蓝巢检修公司。


刘贵生无论做什么,在其工作、生活当中都以“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处处都是被公认的好人,凡是与其接触的人都被其诚恳、善良所打动,公司高层 对其管理人员的能力所折服。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穹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40H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