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14

中共治下异象:大陆一团伙贩毒网络跨四省


毒贩为躲避警方缉查,将毒品装入自制的钢瓶内塞进汽车油箱里,将车开到湖南贩毒。12月5日,湖南省公安厅发布通告称,中国 出现一个跨越4省网络层达6级的团伙贩毒案。


据《日报》报导,2014年 3月,毒贩邓某、周某等人从广东、云南等地购进毒品,然后在湖南醴陵、江西萍乡等地大量贩卖。经调查,贩毒团伙长期活跃在云南、广东、湖南、江西等地,涉案人员多、涉毒数量大且涉及武装贩毒。


9月25日,在云南某稽查站,警方从一辆白色轿车中发现有5根大钢管,约有五六十公分长。毒贩将毒品藏在这些钢管中密封放进油箱,以躲避警犬的搜查。


有网民质疑,“贩毒团伙的发展经历了几年的时间,不查,搞大了再查。卖淫嫖娼合法化,吸毒贩毒商业化,走私造假平民化......”


也有民众质疑,抓到的只是跑脚的,没有买哪有卖,治标不治本。


大陆各地吸毒贩毒泛滥,特别广东省陆丰是毒品灾区,早有民众指中共官员、警察参与 贩毒现象严重。


此前据报导,2014年5月初,曾在中中央警卫团服役过的山西省忻州市一中共张某某涉嫌贩毒被抓。


来源: 责任编辑:洪昀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62gG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