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14

上海“面包新语”店内惊现老鼠啃面包



上海长寿路地铁站内的“面包新语”店惊现老鼠啃面包。(网络图片


近日,有上海网民在微博发贴称,在长寿路地铁站内的“面包新语”店橱窗内惊见一只老鼠在“品尝”面包,同时还上传了照片。事后该店负责人称已将当日面包全部销毁,并解释老鼠是从附近工地跑去的,并非店内鼠患。


发贴者形容当时看到啃包的老鼠吃得相当有滋味,贴文说“长寿路地铁站内的‘面包新语’,老鼠吃得很欢腾。店员看到有人围观才发现老鼠,但小门一开它就溜走了。”从网民上传的照片看,一只灰黑色的老鼠正站在面包销售柜的第二层啃食面包。当时店员并未看到老鼠。


据报导,此前“面包新语”曾因为食品 卫生差被媒体曝光。有民众表示,销毁厨柜里当天的所有面包容易,重拾消费者的信任就难了。


大陆食品安全 已到了令人无法容忍的地步。食物中毒、造假技术层出不穷、毒品添加剂的泛滥及危害程度惊人。此外水污染、空气污染、环境恶化让百姓防不胜防,有民众甚至表示,在这样的国度里生活看不到希望。


来源: 责任编辑:洪昀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dF9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