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14

周永康被捕 访民指罪行无法偿清


日前,中共原书记被正式逮捕,官方通报周永康 6大罪行,并强调周永康的所作所为〝影响极其恶劣〞。大陆表示,周永康所犯的罪行,不止是死刑能偿还得清的。


12月6号凌晨,周永康被立案侦查及逮捕,前一天,周永康已被中共政治局会议决定开除党籍,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周永康此次逮捕,距离其被立案调查已4个多月。


中共当局公布了周永康6大罪名:〝违反政治、组织及保密纪律;巨额受贿;贪腐牟利;泄露党和;通奸及权色、钱色交易;其他犯罪线索。〞通报强调,周永康的所作所为〝影响极其恶劣。〞


北京访民王玲表示,如果把周永康的杀人罪、强奸罪、罪、罪等,全部都加出来,判他100次死刑都远远不够。


北京访民王玲:〝他杀了多少人,杀的都是那些无辜的维权 人士,尤其是法轮功 而且是活摘,这个是最让人气愤,不是气愤,就是让人难以容忍,不能容忍。他就是魔鬼,就不是人,光给他枪毙便宜他了。〞


周永康掌控中共政法系统 长达10年,被称为〝沙皇〞。他在位期间,中国 大地冤民遍地,大型维权事件风起云涌,尤其是至今仍没有被中共官方公布的,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血腥黑幕,更是令人触目惊心。


3月份,全球有近150万人联署签名,制止中共停止;2月份,河北石家庄市11,015位民众联署签名,呼吁中共停止活摘的罪行,并要求对周永康、活摘器官等罪行进行查处。


上海访民吴雪伟:〝这种人枪毙10次都嫌少,罪大恶极,他是政法委的总头目,所有一切对访民、对维权人士迫害都应该说是出自他的手,他个人的贪腐,他的作风问题 ,其他一系列罪行,作为一个从基层一路上来去的官员,越贪这个官当的越大,这个就是干部任用就有问题。〞


王玲表示,应该把提拔周永康的人,以及所有涉及周案,跟他一起作恶的人,全部抓起来接受人民的审判。


记者李韵、金同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62qKH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