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14

江西一女生从7楼坠落 掉夹缝里奇迹生还


12月8日上午7点20分许,江西赣州市章贡区赣州三中一名高三女生从7层楼的学生宿舍楼顶坠落,掉到两栋楼中间的夹缝中奇迹 生还。据悉,事发时,该女生正在学生宿舍楼顶晾晒衣服,不慎坠落。


据大陆媒体报导,女生坠落的地方处于两栋建筑中间,是一个用铁架搭起的两层废弃储藏间,里面堆满大量木板、铁架等杂物,空间狭小,仅能通过一个人,上方的顶棚也被砸开一个大洞。救援人员在二楼堆积的铁架和杂物上发现了该女生,当时她正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由于二楼楼板年久失修,非常脆弱,无法承载一个成人的重量,随时都有坍塌的危险。救援人员只能站立在两边的铁架上,一边清理杂物,一边小心靠近坠楼女生。


经半小时救援,女生被抬上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据了解,其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报警的学生介绍,坠楼女孩姓潘,当天早上在楼顶晾晒衣服时不慎坠落。


来源: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dFd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