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14

上海大学校区楼内发现一腐尸 疑在校学生



12月9日13时许,上海大学嘉定校区一食堂废弃楼内发现一具男性腐尸。(网络图片


12月9日13时许,上海大学嘉定校区一食堂废弃楼内发现一具男性腐尸。据该校学生微博发消息称,死者疑似于11月15日失踪的该校一名23岁男研究生。


事发现场已被封锁,死者是否是该院学生,目前校方没有公布相关消息。


不过,不少关注此事的学生在微博上发贴称,尸体被发现时,已经死亡 有一个月的时间。还有学生表示很担心会是已经失踪快一个月的一年级研究生李墨白。




据该校学生微博发消息称,死者疑似于11月15日失踪的该校一名23岁男研究生李墨白。(网络图片)

对学校不让公开此事,一位学生发文说,学校出这样的事情,应该给学生一个交代,不应该遮丑把事情封锁。死了一个月才发现,无缘无故失踪一两天就应该找人了,一个月还是被发现不是找到的。


该名学生还说“这几天楼管阿姨就知道研究生宿舍有人失踪了,今天发现一食堂旁边的那个已经荒废了很久的外国留学生宿舍有一男生吊死在里面,据传部分皮肤已经发黑,八号楼的阿姨说那个男生是个数码系的研究生,是从八号楼转到研究生宿舍的,大家别做这种蠢事就好了,也没有必要再挖细节,学校不想让我们知道的谁也不会知道。”




网民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网络图片)

大陆高校不断曝出有学生自杀事件。事件发生后有女生表示害怕,不敢晚上去上课。


此前,2014年 11月15日,该校在读一年级研究生李墨白突然失踪,至今未有其消息。


来源: 责任编辑:洪昀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dFaQ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